2007-11-29 08:25:17我是我 _

熱奶茶罐___(★°)

寶貝貝 ,,
我好想再陪著你上大夜噢 ˊˋ
看著你在我面前耍白痴 、
看著你因為知道我怕冷 ,,
在我睡覺的時候不斷的為我換熱的麥香奶茶罐 ,,
還拿暖暖包給我 。
每一次睜開眼睛 ,,
都感覺肚子超溫暖的 ,,
可是眼皮卻是沉重到我使盡了全力卻打不開 …
而且頭昏腦脹的 、
你也很累吧 !!*
要做自己的事情 ,,
又要照顧一個怕冷的小鬼 …

夜裡 ,,
我穿了自己的衣服兩件 、
自己的外套一件 、
還有你大大的羽絨衣一件 、
還有一直被我踩到地上拖的薄外套 、
暖暖包兩個 、
總是放在肚子保暖的熱麥香奶茶一罐 、
還有你為我泡的舒跑粉加溫水 …
還有好多好多 …
在我睡覺到我真正醒的這段期間 ,,
總是感覺的到你一直在我身旁細心照顧著 。
雖然中間有幾次是無意識中聽到的聲音 ,,
卻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裡 ,,
我聽到有人問著我是誰 ,,
我聽到有很多人在吃麵的聲音 ,,
我還聽到有人在笑的聲音 。
便利商店裡連大夜都這麼熱鬧 、
我記得最深刻的是 ,,
那個在早上抱著一堆東西 ,,
跑來問 ;;『 你是他馬子噢 ?』
的那個人 。
當時的我是嚇傻的狀態 …
傻了大概兩三秒吧 xD
我連忙回答 ;;『 是 、 是阿 …』

還有那個每天凌晨很早就會來的大嬸 ,,
她也很可愛 ˇ
每次看你欺負她都覺得她好可憐 ,,
可是又覺得你們的動作表情好滑稽 。
一直令我啼笑皆非 …

其實每次看你在櫃檯 ,,
感覺你一直很有活力 、
很有精神似的 ,,
可是當你走進倉庫時 ,,
卻是坐在冰冷的地板上打瞌睡 …
連我蹲在你身旁很久都沒發覺 。
很累吧 ??*
當下第一道感覺是 ;;
想把你擁進懷裡 `
可是又怕把你吵醒 …

三天的時間過很快 ,,
我還來不及用筆寫下它的點點滴滴 ,,
就這麼無聲無息的過完了 …
和你在一起 ,,
我了解你生活中的一切 ,,
你笑 、
你生氣 、
你哭 …
你難過 …
你心疼 、
你累 、
你想陪我 、
你想留我 …
一切一切 ,,
我都記清楚了 …
I can’t forget them.
短短幾天 ,,
我突然抓住了所有的感覺 …
現在它們是氣球 ,,
我會緊緊的握住手掌心的 `
不讓它們任何一顆飛走 。
而另一隻手 ,,
也要緊緊握住你的心 `
讓她能夠感受到我傻傻的溫暖 `
雖然我的五隻手指頭常常是冰冷的 ,,
而我的手掌心卻是始終都有溫度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會離開你的 ,,
我會等你 。
雖然是漫長的等待 ,,
但我還有這些回憶不斷的幫助我成長 ,,
我會更懂事 ,,
我會更成熟 。
而我雙手緊握著是你的全部 ,,
我不會輕易的鬆開任何一手的 ,,
就算跌倒了 ,,
我還是會緊緊的握住雙手的 。

因為這是全部的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