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3:42:10我是我 _

給寶貝 ,, 我有話要說___(★°)

寶貝貝 ˊˋ
我這次段考要考十科餒 …
所以可能會沒什麼時間陪你 ,,
可是我還是會盡量找時間出來陪你的 >"<
畢竟我們不能在彼此身旁互相加油 ,,
只能夠靠幾句話來當彼此的慰藉 `
其實我好想要每天陪著你上大夜班 ,,
每天陪著你進去那個冷冷的冰箱補貨 ,,
每天抱著你入睡 …
這次去了你的店裡 ,,
看你上班這麼累 ,,
我真的好心疼 ˊˋ
看你早上四 、 五點時 ,,
累倒在地上 ,,
我真的好想哭 …
我真的不想要你這麼累 ˋ
有時候會想 ;;『 大不暸你去上早班阿 !!』
我不想要每次你上完班 `
回來陪我陪到下午 ,,
然後又要趕著去上課再接上班 …

有時候也會希望早上起床能夠不要看到你上線 …
雖然看到你即時通亮著會很開心 ,,
急著想和你說話 `
可是每次只要想到你很累很累 ,,
我就好想要自己不要出現 `
這樣你就會很快就去睡了 …
我知道自己很矛盾 ˊˋ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你累阿 !!
自從去便利商店看你這麼累 ,,
我就更覺得自己真的給你添了很大的麻煩 …
好幾次想要退出 `
就是因為不想要看到你這麼累 …
可是自己又真的真的不能沒有你 …

如果這時候的我 `
能一直在你身邊就好了 …

感覺好像天馬行空 ,,
卻又是心中最真切的感受 `
寶貝貝 `
沒有你在我身邊 ,,
我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吶 …
沒有你在我身邊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難題吶 …
我們要一直走下去好不好 ??*
走到彼此的眼睛都睜不開噢 …
我們打勾勾 `
先預約幸福 ♥
I love you_
° 夜願沁寂 ε 2007-11-08 08:42:46

我也愛妳^ ^&quot
很期待紀念日那天喔 !!
還有 我能ㄆ能陪你去校慶阿0.0?

版主回應
@@`
寶貝貝想去校慶 !?*
可以是可以啦 `
可是你這樣一個禮拜要上來兩次餒 ˊ
我們校慶是 11 / 25 禮拜天 0.0
and 我們的紀念日是 11 / 19 `
看你要不要上來囉 ..0.0

我也超期待紀念日的 =)
我們終於走過一年了餒 !!*
高興 > ˇ <
2007-11-08 10: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