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09:42:45我是我 _

其實很開心___(★°)

其實昨天去的時候 ,,
我的心情比較沒有這麼沉重了 。
不過中間有幾點我是頗無奈的 。
因為 ,,
先前一兩次我真的覺得壓力很大 `
我覺得我好像被利用了 xD
我還以為生父那裡是對我好的呀 !?*
結果是被拿來當作利用的工具 …
媽咪 `
當了十五年的母女了 ,,
你還是最清楚 ,,
也最懂我的人 。
我知道我常常說錯話 ,,
我常常做白目的事情 ,,
我總是愛做違背你心意的事 ,,
但你永遠永遠都是站在我背後推我一把的人 。
昨天其實我看的出來你心情很沉重 ,,
但你還是強顏歡笑 。
我一直想到你裝著笑的面具底下 ,,
是滿臉不堪的淚水 ,,
我就越難過 …
可是我昨天很乖 `
我把事實都說出來了 ,,
我也盡量把事情的傷害降到最低 。
我很抱歉之前偵訊的時候一直怕東又怕西的 ,,
加上姑姑他們給我的壓力 …
我覺得他們整個很小題大作 `
明明可以甭把事情搞這麼大的 …
唉 `
不過最終錯的還是我吧 !!*
如果沒有把事情說出來的話 ,,
我們還要這樣嗎 …?!*
恨透了自己的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中間的插曲 ;;
當法官傳訊哥哥近來的時候 (( 哥哥也有去當證人 ` 那白癡 ,,
法官問 ;;『 請問你和被告是什麼關係 ?!』
老哥答 ;;『 兄妹 。』
當場瞬間停頓了三秒鐘 …

os;; 難道你是白痴嗎 = =,, 我變成被告了逆 …

然後當場所有人都笑出來了 …
連我覺得很兇的法官都一直在憋笑 …

法官接著問 ;;『 那你晚上都睡哪 !?』
老哥答 ;;『 客廳 。』
大家又開始嘴角上揚 …

法官再問 ;;『 為什麼你睡客廳 !?』
老哥答 ;;『 因為客廳有電視 ,, 我都看一看就睡著了 。』

哈哈哈 = =`
現場除了我哥以外的十一個人都開始笑 …
怎會有這麼蠢的人噢 !!*
整個就是來搞笑的阿 `
後來檢察官就說下次不用再傳他來了 ,,
哈哈 …

後來媽咪帶我們去吃貴族世家牛排欸 ˇ
那裡面有一台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機器 ,,
看起來很像是類似風水的東西吧 !!*
裡面會一直流巧克力出來噢 `
據說那巧克力超好吃的 =ˇ=
一開始都沒啥人去用 ,,
後來爸就去用來吃了 `
接著才有人一個個去用 。

那機器可以沾的東西有蛋糕和鳳梨 ,,
媽咪說鳳梨加那巧克力超好吃的說 。
然後我們就開始看別人在用那個巧克力機器 ,,
一開始是一個看起來蠻有爆點的阿北去用 。
身穿大紅色 T 桖 ,,
一件及膝的工作褲 ,,
加上藍白拖鞋一雙 ˇ
還有看起來很像角頭老大的臉跟髮型 !!*
他一開始可能以為那巧克力中間有什麼容器吧 ,,
然後就很大力的把他的鳳梨 【 插 】* 進去 。
結果巧克力醬就這樣噴出來 ,,
那阿北就嚇了一大跳 ,,
還拿鳳梨擋臉 `
我跟媽咪看到快笑死 …
後來我也跑去用 ,,
我用一塊正方形的蛋糕去沾 ,,
不知道是牙籤的支撐點不夠還是蛋糕太重 = =
我可愛的蛋糕竟然隨著巧克力就這樣被沖了下去 …
當我拿著牙簽轉過去看媽咪他們時 ,,
爸 、 媽咪 、 老哥三個狂笑 …
我還拿著那根牙籤跑過去問怎麼辦 = =
然後他們整個已經笑到快不行了 ,, 你知道嗎 ˋˊ
我超緊張的 …
我還問他們在笑什麼 ,,

媽咪就說 ;;『 你剛剛在用的時候 ,,
        我們就在猜你會不會等等轉過來剩一根牙籤 …
        結果你一轉過來真的只剩下一根牙籤勒 !!* 哈哈哈 !!』

哼哼 `
一群壞人都幸災樂禍 !!*

不過今天確實心中沒什麼壓力 `
感覺一身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