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4:26:05我是我 _

懶人發牢騷___(★°)

          是我寶貝 ˇ
            超腦殘欸 !!*
        害我笑超久的 …
           齁 `
        還是很可愛喇喇喇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覺最近事情很多 =(
要唸書 、
要作公服 、
要練舞 (( 其實我很懶的去 ˊˋ、
要請假 、
要段考 、
還有陪寶貝貝出去 ((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
唉唷 `
好希望除了陪寶貝貝以外的事情通通消失 ˊˋ

有人想知道我這幾天沒上都在淦麻嗎 ?!*
我莫名其妙的都會睡到中午或下午 …
奇怪怪怪怪 !!*
明明沒有這麼累 `
卻睡到下午 。
明明一回家就睡 `
卻不醒人事 。
整個超奇怪怪怪的 ˊˋ
是不是身體在跟我抗議說我都不愛她了 !?*
沒有沒有 >___<
身體體我很愛你 !!*
我會好好保養你的 ˇ
可是你也要乖乖讓我保養欸 !!*

麻麻最近很三八 ,,
她說她想買房子買在新竹啦啦啦 !!*
然後她後來又說 ;;
『 唉唷 ,, 你以後如果嫁到新竹你會很想回來台北的 xD
   新竹沒有很多很多夜市讓你逛到爽 ` 你會哭著要回來的 ,,
   哈哈 !!』
齁 `
真是的 ˋˊ
當了這麼多年的母女厚 ,,
您還真了解我阿 !!*
切切切 ˋ
不能逛夜市 ?!*
哼 ˇ
那還不簡單耶 ,,
我把家裡搞的跟菜市場一樣就好啦 !!*
對不對嗄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貝貝 `
我好想你 >____<、
好希望今天明天趕快過完噢 …
午夜 2007-11-21 09:37:36

找你 ?
你知道我是誰 你自己來找我 ㄆ是更快?

菈菈 2007-11-21 07:27:45

啊~有個地方打錯 = D

拍謝拍謝 `

&quot打也家裡搭經濟&quot

要加個

&quot打也浪費家裡經濟 &quot

賀辣賀辣 `

我企忙叻 `

可憐搭孩子們別在惱羞成怒叻唷 ˊˋ

_________________ 蹦)))

菈菈 2007-11-21 07:24:35

找你0.0?

枚吶時間枚吶功夫 `

那麼屌=口=

我們會怕怕噎 ˊˋ

還有謝謝你留手機下來 `

佈過 `

我們因為好窮ˊˋ

不能打給你噎ˊˋ

打也家裡搭經濟 ˊ口ˋ

可憐搭孩子芽 `

哀 `

瞎咪時代叻 `

龍是啟智兒妳們也是唷0.0?

那表示妳們很早揪想灣芽=ˇ=

佈是麻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