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5:40:36我是我 _

First love___(★°)

最近也和你一樣愛上了聽 【 First love 】*
是不是因為他裡面的歌詞寫的真的那麼直達我心 ,,
所以我才會喜歡聽 ?!*
其實有一半原因也是因為你說這首歌好聽 ,,
我才聽了一次又一次 。
一開始聽的時候就覺得很感動了 xD`
不過 ,,
聽你跟我說你還會想著 【 她 】* 時 ,,
我也覺得自己蠻沒用的 ,,
在一起那麼久了 ,,
連你心裡那時候想著她都不知道 。
真是不夠格的女朋友 `
但我並不會覺得難過 ,,
因為 ,,
我只要知道你現在愛我就好了 `

對不起 ,,
突然又把這種事情拿出來講 ,,
我只是很想對你說我聽 First love 的感觸而已 …
現在我正很努力的學會當一個很 【 正當 】* 的女友 。
喜怒哀樂都和寶貝的你分享 `
不高興的時候對你大罵 ,,
很抱歉 `
但我也只是一時想抒發一下自己的情緒罷了 …
可是 `
我承認我上次真的罵的太過分了 …
傷到了你 ,,
也讓彼此的心多了一道擦傷 …

最近的自己不知道為什麼 `
開始會對你大聲小聲的 …
靜下來問自己 ,,
竟也找不出個所以然來 …
唯一的答案只有 ;;

         『 把你的愛當成了是種習慣 』

我知道很不該 …
所以我會學著克制自己的情緒 ,,
變成一個真正你可以依偎的人 `
不讓你再也沒有安全感了 …

對了 `
媽媽說十月要去新竹找你們玩 ,,
她今天很三八 ˊ
她說 ;;
『 問我的伴子還有兒子說 ,, 十月的哪個禮拜六有空阿 ,,
  我們要去新竹玩 ,, 叫他們一起出來 。』
我問說 ;;
『 伴子 ?! 伴子是什麼 ?』
我媽媽說 ;;
『 伴子就是女兒的男朋友阿 。』
我說 ;;
『 那王紹煒怎也變你的兒子了 ?!』
她說 ;;
『 沒辦法 ` 我就是這麼愛認親 ,,
  多一個兒子也不錯阿 !!』

說完她就跑掉了 。
看到這你一定覺得很傻眼 …
不過不要生氣噢 `
我媽媽她是真的把我和我哥所有的朋友當成兒子女兒在照顧的 。
你算是另類耶 !!*
你叫做 【 伴子 】* xD
女兒的男朋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irst love _

最後的吻
有香煙的味道
既苦澀又難過的香味

明天的此刻
你應該會在某處
想著誰吧

You’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即使哪一天再和某人談戀愛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現在仍是悲傷的情歌
一直到會唱新歌為止

停止轉動的時間
好像又開始動了起來
只因我不想忘懷

明天此刻
我一定在哭泣
想著你吧

You’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
無論何時都為你保留一個位置
I hope that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
Now and forever you are still the one
現在仍是悲傷的情歌
一直到會唱新歌為止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即使哪一天再和某人談戀愛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現在仍是悲傷的情歌
一直到會唱新歌為止
午夜 2007-10-04 10:00:12

撲 ..我沒想著他ㄌ
現在我只想你 .. 枚有你 真ㄉ好無聊ˊ ˋ
我們要一直走下去喔
哪ㄍ星期六有空喔 ?
要等我放假喔 ˋ

版主回應
摁摁 ^^*
我也是 ` 沒有你 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ˊˋ
就整天發呆 =____=`
好啦 我會改 沒有你就趕快拿書起來唸 >___<、
對嗄 `
我們要一直走下去 ,, 不放手 *

xD&quot
剛剛說一說 ... 你好像都沒放厚 ~&quot~
怕你累過頭 `
2007-10-04 1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