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1:55:51我是我 _

幸福___(★°)

寶貝貝 ,,
這兩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ˇ
因為有你的陪伴 。

禮拜天我到車站的時候 ,,
剛好看到你們兩個走在一起 `
其實我本來以為龍很壯的說 xD
結果第一眼看到你 ,,
我有看到你看見我阿 = =
因為我好像有跟你四目相對到 …
後來你又繼續跟龍往前走 ,,
然後我就跟在你們後面 ,,
看你們什麼時候會發現我 ?!*
後來龍就轉過來看到我問說 ;;『 是她嗎 ?』
你們才終於停下腳步 = =ˇ

摁 ˇ
後來你們說肚子餓 ,,
就帶你們去找東西吃 `
不過我還真的不知道你們要吃什麼 = =`
只好晃一晃又跑回麥當當點東西吃 …
龍真的很白痴 ,, 哈哈 !!*
不過 ,,
你生氣的原因是因為我摸還是不讓你親 ?!*
有點忘了 xD”
原諒我這健忘的個性 ˋ

然後就在等甜的出現了 ˊ
不過等的真的好久嗄 !!*
說真的 ,,
甜甜還蠻可愛的 ˙ ///˙
後來就搭捷運去淡水 ~
該死 `
本來要把我上次 A 到的那個搭捷運的錢幣給你說 ,,
忘記帶了 >____<,
上捷運之後我們還在數有幾站才會到淡水咧 ,,
哈哈 ,,
真是可愛 xD`
本來以為會很久 ,,
結果感覺好像一下子就到了 ˇ
都是因為有你在身邊 `
才會覺得時間流逝的特別快 。
後來到淡水也不知道該幹麻 ,,
還跑去玩打什麼拳的 …
哈哈 ,,
整個很搞笑 。

第一次和自己最喜歡的人遊淡水 ,,
原來這種感覺是如此的甜蜜 。

雖然第一天你整個很累 ,,
一直超想睡覺的 =ˊ=
不過你還是一直打起精神來 …
辛苦你了 >_________<,
到後來連我也想睡了咧 。
上了電車之後你跟龍都睡了 ,,
害我眼皮一直很想闔上 …
真是的 。
不過 ,,
不管是肩膀被你的投靠著 ,,
還是你的肩膀被我的投靠著 ,,
感覺都很溫暖 。
以後你的肩膀只有我能靠噢 !!*

到湖口車站之後 ,,
我們還三貼咧 xD”
一群不怕死的孩子 `
雖然騎的很慢 …
我知道你是知道我會怕才騎這麼慢的 `
謝謝你 ^ ^
還有 ,,
寶貝抱起來真的很舒服 …
不過想到龍一直被我的頭髮打到我就好想笑 …
哈哈 !!*

後來回你家之後 ,,
就馬上跑去洗澡了 xD”
不過我也沒想到這次竟然進的去耶 …
雖然我一下子就腿軟了 …
可是真的很 = ////=
Comfortable …
阿阿阿阿 `
害羞死了 > /////<
然後你還特地幫我打扮 ,,
嘿嘿 `
我也是第一次有男生替我打扮 ˙ ///˙
(( 咦 ?! 通常不都是女生幫男生嗎 !?*
算了 `
就當作是角色互換 ˇ
寶貝貝真的很溫柔 `
愛死你了 ˇ

然後就騎著可愛小 Pu Pu 出去亂晃了 。
哼 ` 都不讓我戴眼鏡的 = =
看的到形體看不清物體 …
這種感覺超難過 !!
不過一路上都抱著你 ,,
真的很溫暖 ˇ

唉 `
我真的超級沒用的 = =
怕黑又怕阿飄 …
嗚嗚 …
結果還害你要一直顧及我的感受 …
一定整個 feel 都沒了吧 ?!*
後來又跑到你以前唸的小學 =ˇ=
剛開始我還一直踩到有落差的地板 …
嚇到心快跳出來了 `
還好有你可以抓著 ,,
不然我大概要跌到民國一千年了 `

後來就跑去找地方 … 摁 !!*
不過中間還有小插曲咧 …
有人穿著白色上衣在那邊走來走去 ,,
聽了你的形容我真的快嚇死了 。
還好經過查證那是 【 人 】*
不然我可能真的會暈過去也說不定 。
然後就跑回去繼續我們未完成的事 @ //// @

寧靜的夜晚 `
有你的陪伴 ,,
還有星星的浪漫 `
真不敢相信自己能夠處在這麼一個桃花源 。

辦的差不多後 ,,
就開始收拾了 =ˊ=`
結果你的鑰匙還掉在操場上 …
兩隻笨蛋又手牽著手跑回去找 xD
可憐的小鑰匙還被你踩了一下咧 !!*

後來買些宵夜就回家了 `
總覺得和寶貝貝你在一起 ,,
什麼事情都感覺好新鮮 =D
一點都不會覺得無聊 ˇ
抱著你睡覺也感到幸福無比 > ///<
真希望以後都能夠天天抱著你睡覺 `
然後睡覺前可以來個 Kiss goodnight `
雖然在一起只有短短的兩天時間 `
可是這兩天我過的超級幸福 `
因為有你在我身旁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貝貝真的很強 = =ˇ
一夜八次 xD`
天哪 `
這樣不虛脫才怪咧 !!*

還有 `
阿姨人真的好好 0ˇ0
不過要跟他說話我真的很害羞 ‧///‧
(( 其實是怕破壞形象 ` 還敢說 =ˊ=
午夜 2007-09-25 20:47:47

我只能讓你&quot性&quot福 0.0...

版主回應
摁 = /// = 2007-09-25 20:52:41
午夜 2007-09-19 12:47:06

對ㄆ起 .. 我沒辦法讓妳幸福 ..

版主回應
沒關係 0.0`
你讓我 &quot 性 &quot 福就好了 =ˊ=ˇ
2007-09-25 20:52:49
午夜 2007-09-18 21:36:35

今天ㄉ事情對ㄆ起ˊ ˋ
寶貝 .. 我要讓你幸福才對ˊ ˋ
對ㄆ起  對ㄆ起ˊ ˋ

版主回應
沒關係了啦 ...
後來想想我也是有錯的地方 `
不該隨隨便便就跟男生玩起來的 0.0
而且還是姐姐的老公 ...
以後會注意一點 `
抱歉 又害我們兩個吵架了 ˊˋ..
2007-09-19 07: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