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21:14:32×_ 小 ,不點:)

6/5-6/6青少年客語體驗營:D

 

今天一大早,去到那裡。

好累噢= ="

唉ˊˋ"

組長的小孩好可愛噢 ..

不過,很挑人>"<

都不找我們,哼哼哼  ...

一到三峽客家文化園區。

就開始分小隊,拿衣服~

我們是牽牛花小隊= ="

美玲是桂花小隊  ..

每兩個小隊為一個中隊。

牽牛花小隊帶隊的是可伶

桂花小隊帶隊的是小陽

兩個人相處下來都很好歐:D

很年輕,其實看起來大我們1、2歲而已xD"

因為彼此不認識,還玩了小遊戲~

說"你好"的遊戲   囧"  要模仿他的動作。

有人真的很白目@@

故意比些很無言的動作 ...  0  0

 

 

 

上客語課時,真的好有趣,呵呵~認識了不少朋友:)

還有製作筆袋,不是我在說,真的有夠累的= ="

吃米苔目~還不錯啦:D

看客語電影"1895"。還不錯,有點激情的地方時

組長的小孩還問說,他們在但麻?

我們全部的人都哄堂大笑,哈哈。

和小B聊了很多很多~

晚上去渴望園區。

超有家裡的FU

單人床。

我去昭鳳那間串門子。

我們一起玩了抽鬼牌和殺手~

小B打麻將去了~

我和昭鳳也聊了很多很多。

6班的人帶超多零食的,哈哈哈 ...

有人吃到拉肚子不能去學校:P

 

第二天*

早餐超讚,超多種,可惜我沒那麼多胃

有粥‵油條‵肉鬆‵吐司‵包子‵餐包‵荷包蛋‵高麗菜 ...好多好多

超棒的一餐XD"

還有 ...

認識不少古蹟,走近比較鄉間的地方,更親近大自然一點了。

但是,

客家老街好短好短,解說員講的好久好久,真的好無聊好無聊。

害我超生氣的

 

不過吃住都免費,有這麼好康,怎麼不來呢?

不過說也奇怪 ..

幾乎餐餐都有雞肉和豆腐 = ="

玩的好愉快~嘻嘻!

真的交到蠻多朋友。

有張結業證書~~

呵呵,超棒的~

不過,我開始擔心了。

顧著玩的下場就是要拼命趕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