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20:11:07×_ 小 ,不點:)

*4天3夜的畢旅ˇ(5/18~5/21)

 

 

哈哈哈!!

畢旅結束了,超不捨的蠟!!!

齁齁齁 ...  ><"

不過,我還是來發表一下感言好了xDDD"

 

 

《第一天》

 

去了東海大學 ...

參觀社工之類的系。

雖然,我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不過多聽也無妨。:)

吃了牛奶冰。

還去了貓鼻頭,那裡好陡歐=  ="

我走都快嚇死了~~~

去住小墾丁渡假村。

營火晚會超HIGH  超棒~~

大家都表演的很讚:D

2點多才睡:P

 

《第二天》

去了核三廠。

老實說,我一開始覺得蠻無聊的~~

玩了一些怪怪的小遊戲:P

老師還請吃冰(拿到芋頭口味= =")

又去了鵝鑾鼻。

走的好累好累噢

太陽又大  ..

去了海邊(超漂亮的)

又打了沙灘躲避球、玩水、堆沙子 ...

水一邊沖過來,我和小B一邊尖叫xDDD"

冰冰涼涼真的超ㄕㄨㄤˇ的  

嘻嘻!

不過蠻後悔沒有坐下來沖全身。

>"<

難得的機會說,幾乎快全身濕了=ˇ=

如果可以坐旁邊的那些船去繞個幾圈,就更棒了=ㄦ=

真羨慕別人

 

晚上去墾丁壓馬路。

隨便逛,被坑了 齁齁!

烤魷魚50元,貴死了= = "

買了小綠人30元。

這一天很累又很好玩。

福容很棒~~

床超軟的~~真不想起床

 

 

《第三天》

去海洋生物博物館

其實,一開始以為會很無聊~

不過整體而言還不錯,還蠻有趣的。

買了不少戰利品    $$飛走了=口="

晚上住鎮寶,晚上還特多人在外面守著 ..

真難跑來跑去的。

都不能去串門子:(

 

 

《第四天》

去九族文化村。

玩了太空山,太空山的隔壁(長的像熱汽球的),單軌車,

海盜船,旋轉木馬,還有什麼探險記的   ...    坐了纜車。

去了日月潭。很漂亮歐~~

我的懼高症,超糟糕的= ="

一直抓著榕青和小B :P

唉ˊˋ"

玩玩那些遊戲,我整個人累斃了,快虛脫了= ="

不過,我覺得我有很大的突破xD"

回來的時候,時間過的好快歐 ...

本來想說唱卡拉OK,快樂的回到學校 ...

結果,齁齁!

沒事放什麼抒情音樂辣。

泰弟一放,我馬上就哭了。

淚腺太發達,我還超忍耐,怕哭太大聲:P

我最討厭這種場面了   ~口~



不過,這次真的超讚超棒的!

 

還有發生一些開心的事情,還有難過的事情。

不過這有點算是小秘密~~

在這就不便透漏拉:D

 

 

 

 

 

 

 

 

THE END  ~~

 

 

 

 

賴芃芃 2010-05-28 19:50:02

滿開心的唷~
4天喔~這麼好~
我們才3天耶!!!
我們也有去九族跟日月潭喔~
熱死了=ˇ=

版主回應
黑阿黑阿黑阿!!!

超HIGH 超開心的 ..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的手機沒電 ..
才沒去聚會= ="
天氣熱爆了~
變黑了>"<
2010-05-28 19:5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