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6 23:04:54candy

復出看球

我買了哆啦
我愛哆啦 哆啦不愛我
(哭....T_T)

啥時家裡也被哆啦淹沒了
大概是從喜歡你的那一刻起
不過
你一定要幸福
你好 我9好
翻著從前的照片
記憶一直停留再美好
9一直這樣吧!


手分手 MY ONLY LOVE

--------------------------------------------------

重返球場的第一天
聊天。借位玩拍照
我是似乎不愛看棒球了
怎麼囉?

看在認識卻不打招呼份上
跟你SAY HELLO
居然換來一句"妳...是不是變胖了?"

是怎樣ㄚ!
也不想想我是為了找誰才去球場才被撞
腿斷了我可以運動哦!
只能一直吃ㄧ直躺在床上
不胖行嗎?
我超愛面子的
你居然這樣說 想死哦!
要不是看在亞惟份上
早就公佈你的醜聞了啦
這麼機車還不快騎走
>"<


----------------------------------------------------------------------------------------------

今年要說好話 做好事 當好人

找夢想熱氣球


9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