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3:03:46

ヾ 質 - 

糟糕-
都凌晨了
還睡不著




什麼是珍惜


一開始交往
就讓我想擁有妳
就算分分合合

我以後也想要妳
替自己規劃了一份我和你
搞什麼 ...
怎麼一切都砸了..



真是愛捉弄人



但我全心全意想改掉以前的不好


好在哪裡
就是脾氣喔?
真是夠了 ...



我知道這樣不好
就如大家說的
最後一次 .


我想
不是不想談感情
是怕談感情吧 !
新鮮的事物怎麼感覺好膩


人家說
舊愛還是最美 -


不是交不到
是自己不想交吧 ?
怕傷害 .. ?


哇靠
如果不是真心的
幹嘛怕傷害 -


沒有建設性的話題



好啦好啦
我承認
我想依賴你想繼續愛妳

就讓時間去解釋
去證明



我倒要看看我可以撐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