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18:16:51葉子

BYPHASSE蓓昂斯沙龍角蛋白恆采髮膜 護髮在家隨時作 手指間不卡卡的柔順~

01.jpg

上之雙十國慶假日咱家小妮子因為學校參與國慶表演所以沒有放假回家

這次月底一回到家..娘親我就迫不及待的給她獻出我最近使用中的新寶貝

就是-BYPHASSE蓓昂斯沙龍角蛋白恆采髮膜

因為咱姐妹倆在這個月一前一後都各別剛去燙了頭髮,非常需要這樣的保養產品

這一罐交到她手中啊..還要讓她好好端詳一下呢~

02.jpg

BYPHASSE蓓昂斯是姐一直很熟悉也常與大家分享的品牌

它是來自西班牙的BYPHASSE沙龍的角蛋白恆采髮膜 

它有獨特的角蛋白奈米化技術 聽說可以快速的讓營養滲入頭髮中 幫助修護受損髮絲啊~

像葉子這樣的毛燥髮最需要補充滋養了,頭髮有85%由角蛋白所組成.多補充準沒錯!!

03.jpg

BYPHASSE沙龍的角蛋白恆采髮膜打開是淡粉紫色的漂亮顏色

且一開蓋就聞到一股淡雅的玫瑰香氣,是女孩們都會喜歡的味道呢~

最喜歡做完頭髮護理後那飄散出來的芳香~

04.jpg

本來應該由姐姐我來拍自己的,但因小妮子剛好回來...

我來拍她就更方便了,不然手溼溼的還要拿相機實在很怕相機受潮啊~

先來瞧瞧她的頭髮吧...其實她的髮質應該算不錯啦..算中粗髮.

最近較有染燙所以也開始出現乾燥與毛燥..但還是比姐的細軟髮好太多啦~

因為身體機能的關係,連帶影响髮質超乾燥讓我真的快氣屎啊~~~~

06.jpg


07.jpg

角蛋白恆采髮膜看起來好像挺濃郁的,但實際挖取使用時,會發現它其實好水感呢~

有別於一般的護髮乳濃濃稠稠的,這瓶的就很水潤,也不會油油的...

就在洗完頭髮後,最後一個步驟使用~~~~

08.jpg

我們的使用方法是:將頭髮上的水份努力擰乾.壓乾....然後塗抺距離髮中段髮絲的部份,

有點像使用潤絲的感覺那樣,塗抺後用手指梳開梳順,然後停留個三分鐘即可沖洗..

沖洗時馬上就感受到那滑潤的觸感呢~

對姐而言...洗完頭髮後,髮絲可真是糾結的咧!!!

這瓶一下去真是超好順開的,真的很像潤絲的感覺..但是更威許多那樣.....

09.jpg

10.jpg

小妮子使用後吹至8分乾的狀況...她表示摸起來柔軟,而且香香的聞起來好舒服~

我看起來是減少毛燥且更有光澤感,然後彭鬆度與捲度有出來,豐盈感更好看了~

下圖使用前後可以比較一下,,有差吧~~

05.jpg

13.jpg

小妮子用了喜歡,差一點又要給我凹回中壢!!

姐我可是比她更需要啊..我的乾燥髮超需要救贖啊~ 髮尾都乾到變硬沒彈性了..

目前是較密集的二天三天就會使用一次,真的有感覺髮尾被修護了,不那麼乾燥枯硬

彈性好多了,捲度也更好整理出來,咱兩姐妹用了都喜歡耶~

11.jpg

角蛋白恆采膜除了幫助修護,趕走討厭的稻草髮之外

還能對染髮後的光澤度與顯色度加強,對於現在天天洗髮的我很需要,因為髮色掉很快...

前兩天才又剛在家DIY而以...希望有這瓶加入修護,可以讓我撐久一點啦~

12.jpg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使用實際狀況與感受皆因人而異,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