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4 15:37:27葉子

[使用心得]banila co.貝妮拉-純金雪燕逆時保濕霜

08.jpg

葉子難得有機會再體驗到來自-UrCosme的試用活動

這次讓我很感興趣的產品是-banila co.貝妮拉-純金雪燕逆時保濕霜

體驗品是:純金雪燕逆時保濕霜  7ml*2

banila co.貝妮拉是來自韓國市佔高的品牌,葉子也是第一次使用

現在也進軍台灣讓廣大的消費者一起享受到這品牌的時尚美麗

02.jpg

純金雪燕逆時保濕霜的質地偏濃稠,裡面可是有貴婦級的保養成份呢~

其中一款就是看的見的金箔啊~ 閃閃發亮的不鈴..不鈴~

第一次使用挖棒取出時.. 就感受到濃郁稠感了

心裡OS:這麼濃郁會好推開? 好吸收嗎??

塗在手背上推開時,真的是一股超滋潤柔膠感,但卻意外的很柔潤好推均耶~

03.jpg

中秋過後姐的臉上皮膚真是糟到不行,明顯的秋季敏感一直來煩我.

整張臉不時的紅紅腫腫.乾癢又粗糙,保溼也無法好好吸收

連上個妝都很悲劇....

這瓶強調有針對亞洲女生易在季節交替時產生的皮膚困擾,剛好很命中我想要的

就好好的來給它感受看看囉~快來解救我吧..!!!

04.jpg

因為現值敏感時期,姐的保養很簡單,清潔後就是多補充水份來保溼

最單純的保溼,其他的真的都暫時停下不敢擦了...

所以這瓶保溼霜是放在化妝水與保溼精華液之後使用,也是最後一個步驟這樣

05.jpg

保溼霜有著淡雅的香氣,非常好聞~有別於以往的保溼霜,它的質地是膠體狀的

使用時要先用指腹溫解軟化溶解才會好吸收

且使用輕點壓上的方式塗上後再慢慢推展開來~真的透過溫熱傳逹,很快就推勻了~

而且感覺超級柔潤柔滑~肌膚感覺被滋潤修護了..不悶 

原本感到乾燥乾癢的局部也有明顯的舒緩,而且也很溫和呢~

先前以為太濃郁會不好推不好吸收的想法完全推翻,它真的出乎意料的優唷~

06.jpg

07.jpg

連續早晚使用幾天,1小瓶已經被我幹掉了.第2瓶也剩1半了....((7ML真的很少啦~~~

這2天開始突然發現臉上敏感紅腫的狀況改善很多.

連摸起來粗糙的膚況也平滑許多,才讓我驚覺難不成真得是這瓶的幫助嗎???

姐真的有感動到...不枉我一開用就挺滿意的...完全沒令人失望的好物呢~

01.jpg


感謝UrCosme提供試用產品,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產品使用實際狀況與感受皆因人而異,以上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