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15:28:08葉子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酪梨滋養精華護髮乳 不一樣的護髮感受~

01

話說好不容易留長的一頭長髮.因為燙染變的"歸組歹企"實在很捨不得

遠遠看好美的浪漫大捲髮..實際上是又乾又受損到不行的狀況..!!

痛下心剪掉一大斷之後..才真正想要去好好的照顧秀髮..

畢竟頭髮可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髮質的好壞也影响自己的心情耶~

一看到洗髮.護髮的產品就忍不住的想要體驗都用看看.

明明家裡有一堆了.但我還是想再找到更好用的產品!!

所以只好繼續狠狠的試囉~

這篇試用到的是-BellaBeauty貝拉美人 酪梨滋養精華護髮乳

02

BellaBeauty貝拉美人滋養精華護髮乳有三種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乳.酪梨滋養精華護髮乳.經典保濕修復護髮乳 

以上隨機寄送1款來體驗.

而我收到的是酪梨滋養精華護髮乳  

使用天然的酪梨油來當天然基底油以逹到護髮效果

話不多說..馬上來用用就知道囉..

03

還沒有真正的夏天到來..高雄就悶熱的不得了啦~~~

頭皮挺會出油的我..真的很難撐到第三天耶!!

幾乎隔天就要洗頭才能保持頭皮清爽..

這支酪梨滋養精華護髮乳來到我手中後.我至少用了1星期左右的時間了

所以可以來分享連續用後的使用心得..

04

因為聽從美髮師的建議.所以現在很少在使用潤絲的產品.

我大多都使用護髮的產品在洗完頭髮後來做滋潤順開的動作

雖然護髮不用天天做.但我還是挺急切想讓髮質更好一點. 

就給它大方的天天用下去了!

酪梨滋養精華護髮乳的顏色的淡淡乳白色.然後裡面有綠色的小顆粒.

聞起來是淡淡的清香~

05

因為我使用的都是深層潔淨型的洗髮精.每次洗完就很乾澀.

幾乎都是糾結連手指也梳不開的.

所以這個時候就要依靠護髮乳來滋潤一下.

這瓶給它大方的抺上去囉~

06

酪梨滋養精華護髮乳和一般護護髮乳的感覺很不一樣!!!

一般我擦護髮乳幾乎是一擦上頭髮馬上變滑順就可以梳開糾結了..

但這瓶實際上是沒有那麼柔滑的觸感.擦了一大陀上去髮中段及尾部的地方

我還是要輕輕的扯開原本糾結的髮絲才行醬..

07

滋潤的作用感覺比較慢些...擦上後輕輕按摩髮絲並稍作停留幾分鐘

讓護髮的成份可以讓頭髮吸收進去..

沖水時也不覺的特別的滑溜..就是很一般的感覺.       

但可以感受到有比較順了點啦~

使用的感受和我用的護髮產品真的不太一樣.是沒有很立即的絲滑

08

09

吹頭髮後就有感覺了唷~

原本還覺的這瓶護髮乳挺無感的..但吹整時發現柔潤度慢慢出來了..

使用後髮絲變的好像較柔軟許多.不會太乾澀的觸感了呢~

10

除了感覺髮絲有較柔軟外.也柔順許多.沒那麼毛燥呢~

然後原本手指伸進髮間會卡住梳不開的狀況也有改善囉..

不會那麼容易糾結卡卡了...頭髮的毛麟片平順許多了唷~

12

所以這瓶酪梨滋養精華護髮乳對我而言不是無感而是"慢感"

喜歡自己一頭豐盈澎順秀髮的感覺.要顧好頭髮真的要下點功夫來維護

護髮就對了!!!!

11 

2014-04-29 22:06:58

Leona 3推

看起來真的很好用阿!!

Fog Chao 2014-04-28 19:07:02

看葉子用後...
我好後悔...錯過了~^^

灰煮婦 2014-04-28 17:40:23

看起來滋養頭髮感覺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