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02:25:53葉子

AYURA 頭皮潔淨液 頭皮養護就從徹底清潔頭皮開始...

01

葉子喜歡的品牌之一又有體驗活動囉~ 當然立馬要手刀的熱情參與

之前就有分享過幾樣AYURA的產品.這是資生堂集團旗下其中一個品牌

而AYURA的產品都讓我感覺很特別

因為它注重到使用者心靈愉悅感受的這一塊

產品都是搭配特殊調配的香氛.搭配按摩的手法來逹到相乘的功效

讓使用的人有寵愛自己的感覺..

這次體驗到的是AYURA頭皮潔淨液 頭皮養護就從徹底清潔頭皮開始...

02

AYURA頭皮潔淨液 藉著五感傳遞愉悅的感覺 讓頭皮擁有生命氣息

AYURA的頭髮保養 是從頭皮及毛髮兩方面來襯托出美麗

在環繞花香芳香的同時.也實際感受到不同以往的觸感

在一系列的美髮用品中.這瓶也是第一道使用的程序

現代人的壓力大.藉著徹底清潔頭皮與按摩.也能得到放鬆舒緩的感受

03

熟悉的簡約外瓶.包裝都有用壓縮膜完整包覆.

我還特別把貼在塑膠膜上的產品標籤給撕下

轉貼到產品的瓶身上.才能隨時看到想看的產品說明

然後它是尖細出口設計.用來使用在頭皮上非常的方便呢~

04

葉子算是有點小敏感的頭皮.平時超會出油.

幾乎是洗完頭髮的隔天就開始出油了..

然後只要用到不對的洗髮精就會出現頭皮癢的狀況

而且是馬上洗完馬上就癢!!

之前我也用過類似的產品.就是洗頭前先使用產品在頭皮上按摩.

不過那是針對容易掉髮而使用的.這次.我是針對要徹底清潔頭皮而使用唷...

05

這張是洗頭前拍的.不過才洗完的隔天就可以看到髮根都出油

可見我的頭皮多容易出油就好..這實在很困擾又沒法度啊~

06

就是洗頭前先使用這瓶來幫頭皮按摩並且順便做清潔~

AYURA 頭皮潔淨液倒出來是透明.並且有點像淡淡的油稠感

然後有股類似植物精油的味道.

聞起來會令我不自覺的慢慢放鬆.還挺好聞的~

09

出口處是細尖狀真的很方便使用.將頭髮先分好線.然後擠適量上去...

因為尖端可以伸入頭髮裡.所以就算是後腦勺處也可輕鬆使用

07

然後要趕快先稍微搓一下..以免潔淨液流下來.....

以此方法分享將潔淨液慢慢的倒上去.然後再按摩頭皮醬~

剛開始會有股微微溫熱的感覺.還挺舒服的

然後慢慢那感覺會轉變成微涼感...好特別唷~

08

怎麼按摩頭皮呢? 來.....我找來下面的圖說給大家參考~

就是像這樣用手指腹以適當的力道來搓按.

從髮際線部份開始往頭頂的地方

不用太急噪.深呼吸來緩和放鬆心情..享受自我按摩的舒壓感~ 

螢幕截圖 2014-04-15 20.40.57

依自己的需求.大約按個十分鐘左右.按摩的過程中順便搓揉頭皮

做到清潔的效果.幫助去除多餘的油脂污垢與老舊角質

然後再用清水沖洗掉即可..接著再繼續原本洗頭的程序...

沖完第一次後再洗頭.真的可以明顯感受到頭皮較沒那麼油了呢~

洗頭時更快的就可以起泡.也很好搓洗~

10

11

使用後頭皮乾淨清爽的感覺超舒服的~髮絲好像特別的澎鬆啊~

多一道清潔頭皮的程續其實一點也不麻煩...

但是頭皮明顯覺的更乾淨了~

12

有個乾淨舒爽的頭皮.連頭髮看起來也特別健康有光澤說~

14

這瓶我目前是二次洗頭就用一次的頻率在使用.

把頭皮洗的更潔淨.頭皮毛孔不阻塞.頭髮也才會更健康

而且這樣好像感覺也有舒緩控制頭皮出油的速度.

至少第二天不會有太明顯的油感.令我不那麼煩燥.呵呵~

13

尤其會喜歡使用時按摩頭皮的那種舒壓感....

像今晚我剛從台北和朋友玩三天回來...實在是累爆了!!

但我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頭!!

而且還一定要用這瓶.期待用這瓶來清潔頭皮

利用按摩順便幫自己放鬆沉澱下來...頭皮潔淨舒服.

自己也覺的整個清爽起來~卸下一身的疲憊.找回好精神唷~

15


  

Jennifer Lu 2014-05-02 09:59:57

從頭做起~~~

thgf 2014-04-20 14:45:02

<a href='http://www.ankaramood.pw/36192.html '>mulberry 2015春夏系列</a>
<a href='http://www.ankaramood.pw/36193.html '>manolo blahnik sale nyc 201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