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01:17:19葉子

SHISEIDO資生堂 多效日間美肌乳 輕柔防護不怕曬!

01

莫名其妙收到這支迷你小物..我都忘了它是打哪兒來的了..

看了字條才想起.原來是參加了ViVi beauty club 產品試用團

而這次隨機試用到的產品是這支SHISEIDO資生堂 多效日間美肌乳

02

小小一隻試用品5ml 這麼少的量我很快就可以幹掉它了..

呵呵..因為葉子白天只要出門.就一定要擦防曬啦~

我好像得到了一種.沒有擦防曬就不敢安心出門的怪現像

因為現在的陽光真的很毒辣!!

整個冬天出門都穿包鞋.就是希望讓去年曬黑的腳背白一點回來

日前因為突然出門而順腳套了涼鞋就外出.

沒想到幾個小時回家後居然給我曬出痕跡來了!!

讓我有夠儍眼.幾個月的堅持就毁於幾個小時.讓我深深領悟:

太陽真的很毒辣..毒辣...毒辣...((迴音...

03

所以說...臉上怎麼能不小心防護呢??

尤其熟齡肌的我更容易因日曬而出現花花臉!!

SHISEIDO資生堂 多效日間美肌乳因為ml太少.

我就不試用在手背上給大家看了

這麼珍貴的5ml我當然要擦在臉上啦~~

自己先好好的感受一番才能分享給大家試用感想嘛~

04

多效日間美肌乳是純白色的乳液.剛擠出來時的質地感覺還挺濃郁的

但抺開後覺的它是很輕柔細緻又好推的質地.

還有著資生堂專櫃特有的香氣.一聞到這味道就會自然想到品牌啦~

它的瓶身上寫著有SPF+/PA++++ 的防曬系數

已經是很高等的防護力囉..也是讓我覺的最安心的等級~

而防曬要有效.必須要擦夠一定的量才能真正逹到防護的效果

所以一定要給它狠狠的擦上臉啦~

05

非常好推展開來唷~ 感覺質地挺保溼又滋潤的.但卻不會太油

我曾經買過擦了整個悶住又油膩的防曬品.

讓我用了一整天都不舒服!!

這瓶多效日間美肌乳還挺舒服透氣的呢~

擦起來好勻唷..連眼周也不會卡卡的.

而且適度的調整了我暗沉的膚色.自起來感覺明亮許多

06

近距離看一下..這可是近到我毛孔都看到了啊..

但它的質地就是很細緻.這多效日間美肌乳還真的挺有美肌感的呢~

肌膚感覺細緻了許多.然後也不覺得有油光醬~ 

07

其實它還是有淡淡油脂感..只是不會讓人覺的是油膩的那種

單擦這一瓶我就敢直接出門晃去菜市場..哈哈..

但如果有約會的話..我會利用它來當防護與調整膚色.再上底妝

這樣肌膚感覺也不會說特別厚重.其實不到一週.大約4天我就用完它了..

然後我想的是...可以再來一條嗎??? 

08  



thgf 2014-04-20 14:31:20

<a href='http://www.memoirpicture.pw/36209.html '>breitling香港維修</a>
<a href='http://www.memoirpicture.pw/36210.html '>百年靈 superoce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