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1 14:47:16葉子

BIOCROWN百匡- 橄欖卸油妝 幫我把重度彩妝都卸乾淨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BIOCROWN百匡】橄欖卸妝油!

01

還記得葉子上次有分享過百匡家的潔顏產品..

那手工皂迷人的果香還令我難以忘懷.還有卸妝液也是挺夠力

所以這次女人知己在招試用-BIOCROWN百匡-橄欖卸妝油

當然要不容錯過的馬上轉動手刀衝去報名!!

因為這瓶我也是注意很久囉~終於讓我等到試用機會!!嘿嘿..

02

卸妝油是葉子我天天都要使用的潔顏產品.消耗可兇了~

我卸妝產品可是有分級在使用的呢~

一般出門如果沒化什麼妝.只有隔離防曬品的話.

我喜歡用清爽的卸妝水或卸妝乳

但如果有上較多層的底妝和眼妝..我會選擇用卸妝油

分級來卸妝可以更乾淨!!

03

今天我的眼妝較厚重...雖然沒有下手很重的眼影...

但眼線和刷了幾層的睫毛膏.剛好讓我想試試這瓶卸妝油的卸淨力

04

金黃色的橄欖卸油妝有著淡淡的清香...聞起來是很舒服的氣味

手乾臉乾按壓適量抺上臉..那油脂非常的滑潤.

有一定的稠度.但但卻不會感覺太過厚重..

但卻不會感覺太過厚重.先均勻在臉上塗滿後..

以劃圓的的方式輕按摩幫助彩妝溶解

之後再加少量清水乳化..卸妝油一碰到水就溶成白色囉....

05

06

這次我用二種品牌睫毛膏相互刷出了超濃密的睫毛..

還是防油又防水.持久一整天到回來都還很完整

我在想....

這麼厚重的防水睫毛膏如果不用專卸眼唇的卸妝品真的卸的掉嗎??

所以在這次的卸妝上特別關注它的卸淨力...

07

卸妝油之前就已在眼部加強了..另外加水乳化後也特地搓了好一會兒..

因為這濃密的睫毛也有點頑固.所以我也真是小心輕柔的搓搓搓..

可以慢慢感受到那屑屑溶解掉下來...慢慢的完全卸除乾淨...

然後用衛生紙擦拭後.發現都卸掉了!!

而且還真的卸的很徹底耶~~

08

經過我幾次實際卸妝的經驗來說...這瓶確實可以卸的很乾淨.

只是難免眼部不小心沾到還是會有一些些白霧的狀況.

不過卸淨力我算是挺滿意囉..

連我厚重的睫毛膏都可以卸除.那其他彩妝更沒話說~

接著來看看我劃在手上的卸妝測試....

09

範的彩妝有:遮瑕膏.眼影.唇蜜.眼線筆...等等..

在卸妝油均勻抺上.稍稍按摩開後.就可以看見彩妝有些溶解開了..

再加水乳化後.輕搓一下..彩妝溶解的更明顯...

用卸妝綿擦拭下來的髒污清楚可見

洗淨後....彩妝完全卸淨~

10

這瓶BIOCROWN百匡- 橄欖卸油妝

經葉子我試用多次後可以說很滿意呢~

雖然說我仍然偏愛較清爽的卸妝產品.

但是卸妝油對於較厚重的彩妝確實是有很棒的卸淨力

親水性佳.遇水即完全乳化.所以也不會感覺太油膩.

使用起來就不用太怕會有阻塞的負擔.是挺不錯的唷~

11

灰煮婦 2014-01-22 21:54:40

不油的卸妝油感覺不錯用耶

vickeywei 2014-01-22 21:47:45

這支~~我還沒用

Fog Chao 2014-01-22 19:48:24

我也有用,好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