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00:50:59葉子

最熱門的美妝通路「小三美日」掌握第一手美妝新知!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柔潤肌膚超補水

act_131220_02031365789  

現代人超愛網購的.在網路上購物可說是方便極了.葉子我就是網購一族的!

在家動動手指就可以買東西.難怪一堆人愛宅在家~

小三美日是目前最夯的美妝通路之一.也是葉子常網購的好所在

它不僅網羅各國的人氣保養、彩妝、香水等!

還在北. 中.南都設有實體門市.不管是網站賣場還是門市都好好逛.

還可以網路訂貨.門市取貨付款.省下運費更划算!!

03

小三美日獨家取得販售『beVness蘭萃雪潤修護奇肌系列』產品!

這是由蘭花萃取成份而做成的保養品...

((難不成是風水世家林明德研發成功的那款....@@"))

哈哈...入戲太深啦~~~

沒想到蝴蝶蘭真的可以做成保養品.讓我超級想用看看的!!

這瓶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 100g

04

整體包裝看起來很有質感.白色與藍色的搭配..

外盒上有產品的基本說明與標示

05

打開看到像果凍一樣的凍膜...質地非常的水Q

拿起來搖一搖還會晃動的那種水感....

挖取時馬上感受到非常輕柔滑潤的觸感...哇!! 有夠水感~

在手背上試擦質地時..整個心是大大的雀躍著!!

是我的菜..是我的菜啦~~~

它非常的滑潤輕柔..一抺就整個可以滑開了.好柔潤耶~

06

07

當天我就忍不住馬上要來親自感受啦~

洗完臉後.在保溼精華液後使用.取適量塗上臉.一下子就滑開了~

延展性超~~級好.非常的柔滑..剛擦上去時感覺有點滋潤

但抺開後變的好水感.讓肌膚感受到豐富的水潤補充

08

很滑順的馬上可在臉上均勻推開~

然後可以感受到這奇肌晶凍在肌膚上形成一層滋潤水膜

慢慢的吸收進去.非常的舒服.不油膩.無負擔的水感..

還有那好聞的淡雅蘭花香氣..聞起來還有放鬆的感覺.

一向不愛好保養品中帶有香味的我.居然還挺喜歡這味道!!

09

晚上睡覺前我也會厚擦一層當晚安凍膜..

隔天早上起床的肌膚好好摸耶~

尤其現在乾燥的冬天使用.幫我助舒緩肌膚缺水微蹦的不適感~

10

這瓶我用第一次後整個大大驚豔!! 太好用啦~~

整個就是我的菜..好喜歡耶~ 非常適合我的膚質!!

因為我非常注重保溼.有的保溼擦了感覺只在表層徘徊

沒有真正吃進去的感覺.而這瓶讓我感受到補充水份又滋潤

而且吸收後還清爽無負擔..連續早晚使用好多次了.

每次擦完都好舒服.一定要納入回購名單中..!!((筆記...

11

這天我又晃上去小三美日網購了些什麼好物呢??

嘿 嘿...我是網站訂購後選擇高雄的門市取貨.讓我省下運費!

一般網購都是很計較運費的.現在我不用擔心這問題了

網站的價格跟門市可不太一樣唷.有時候更優惠呢~

要常逛才能挖到寶啦~

01

來看帶回家的好物有....醬 醬!!

韓國On The Body~ 香水有機沐浴露*1

這又在韓國流行過來了.好大一罐! 我洗了還真的很香呢~

KIDO奇朵~娃娃造型眼線液*2

YET~無瑕定妝蜜粉15g*1

02

12

其實一罐蜜粉真的用好久.葉子手邊幾罐在輪用.

用到都過期好多年了還用不完.前幾年終於狠心跟它說bey~bey~

我決定換新寵了.這一瓶YET~無瑕定妝蜜粉15g

大小很適合帶出門使用.潔白的粉撲挺抓粉.明亮膚色

13

 KIDO奇朵~娃娃造型眼線液我一次買2瓶.好便宜耶~

自從有人送我用一瓶用過後.整個念念不忘.

它筆心是硬的.不是軟毛的.所以很好描繪.非常好上手

顏色也夠濃黑.重點是..它對我完全不暈!!!

14

來看我的完妝吧~~~~

這是12/31日完成的跨年妝容!!

底妝是擦了隔離BB後就直接拍這定妝蜜粉

這蜜粉的粉質細緻.遮瑕度普普.但有些許的柔焦感....

不會太厚重,適合補妝時重覆多拍幾層也OK~~~

這天的眼妝很滿意.搭配娃娃造形眼線液可以劃的很順手

創造出乾淨的迷人眼妝~

16

好用的彩妝不須要花大錢...只要適合自己膚色又用的順手即可

像小三美日這樣的美妝通路.是咱們省錢一族的挖寶好去處.

裡面豐富百種品牌.美妝產品.可愛小物太多.請管控好自己的錢包唷~

15  

 

喜歡請自個兒上網搜尋:小三美日

 

灰煮婦 2014-01-03 16:51:55

越來越美的媽咪
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媽咪你也是.新年快樂~~~ 2014-01-04 13: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