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7 15:15:48葉子

[美食體驗]在家享用大廚美食!碁富食品紅龍美食館-精選米漢堡 + 肉捲組合

葉子天天都在喊減肥....減肥...減肥....

但是卻又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尤其是看到網路有名的美食..

差一點都要當起那個發團購的人!!

這篇來分享在家可即食.方便忙碌現代人的冷凍食品!!

碁富食品紅龍美食館-精選米漢堡 + 肉捲組合

只要上網動動手指頭...就可以幫你寄到家裡.省時又省事!!

~ 打開期待中寄來的滿滿1!!

上網一進入碁富食品紅龍美食館的網站.就有好可愛的精心動畫

裡面有好豐富的冷凍即食美食可選擇.

怎麼每一樣照片看來都人想流口水啊..(擦一下)

這篇要分享的是超人氣的精選米漢堡和肉捲!!

椒麻雞丁米堡、洋菇豚燒米堡、干燒蝦仁米堡、牛丼米漢堡

美式起司雞肉捲、和風牛肉起司捲、墨西哥辣味牛肉捲、南洋咖哩雞肉捲

好豐富唷...一共有8種不同口味的美食耶....

打開時我和小少女都樂翻了~減肥是明天的事對吧..(點頭..點頭..點頭..)

這篇因為都是不同口味的.所以葉子就大約分享個幾樣吧..

不然每種口味一一拍照介紹.以葉子愛拉里啦的寫法.

這篇可能沒完沒了的長~~~~~哈哈!

美式起司雞肉捲、和風牛肉起司捲、墨西哥辣味牛肉捲、南洋咖哩雞肉捲

這4款肉捲的口味都很獨特.產品外包裝就己經很吸引人了呢....

冷凍肉捲的吃法是超簡單的.一般家裡都有烤箱或微波爐

從冷凍拿出來不需先解凍.只要直接放入微波三分多鐘就搞定!!

小少女肚子餓都不用等我這個老媽子下廚....(是說也沒在下廚..>.<")

自己動手放進微波就ok~

椒麻雞丁米堡、洋菇豚燒米堡、干燒蝦仁米堡、牛丼米漢堡

葉子第一次吃到米堡時.就覺的超好吃的.

但以前都要去速食店才買的到.

沒想到現在可以用宅配寄來.太開心啦~

每個口味的米漢堡我都想吃吃看

外包裝上有清楚的標示.日期.米堡也同樣不用解凍.

直接放入微波就可以吃了!!



美式起司雞肉捲、和風牛肉起司捲..是葉子首先吃的好料!!

拆出來時是硬挷挷冰凍的1條...

微波個幾分鐘後就是散著熱氣.熱騰騰的美味..

而且份量真的不小唷...1個人吃個1條就很有飽足感了...

我覺的不管是當正餐吃或者是當點心宵夜.吃起來都好滿足~

美式起司雞肉捲、和風牛肉起司捲 裡面的料都好多.

起司的香味...牛肉的香味...在切開時就飄出美味....香~~~

不止裡面的料多.口味也很讚.表層的麵皮還有Q 勁兒耶...

葉子拿著拍照時好燙手啊...熱的讓我想直接送進嘴裡....

大口的享受肉捲..!!

就連現在再次看著自己拍出來的美味.又肚子咕咕叫了....

再來是我最愛的米漢堡  葉子實在很好奇...

怎麼米飯冷凍後不是就變硬了嗎?

怎麼微波後居然也可以恢復到像剛煮出來的Q 軟度!!

上面是洋菇豚燒口味...看到那溢出來的大片洋菇了嗎?

吃起來的醬汁還是甜甜鹹鹹香香的....搭配洋菇和米飯...實在很讚!!

下圖是牛丼米漢堡..是咱家小少女吃一口就比讚的唷~

小少女是暴龍肉食性物物.只要有肉她最愛..

這天喊肚子餓.我叫她自己選一個來吃.早知道她會選這個!! 哈哈..




牛丼米漢堡的表面好像有點乾乾像微微鍋巴的樣子.

那顏色讓我看了也肚子餓了....還拜托她讓我吃幾口.....哈哈..

還用盤子裝.湯匙吃...搞的像在吃飯一樣....(沒辨法我要拍給大家看)

這個只要吃一口就會忍不住睜大眼說...好香.好吃!!

裡面的牛肉份量也不少.口味更是沒話說的好吃....

一般人都會對冷凍食品有不好的觀感...

像是機器做的不好吃....沒營養.....等等之類的想法.

但葉子品嚐了碁富食品紅龍美食館-精選米漢堡 + 肉捲組合

才整個改觀耶...原來冷凍食品也可以像剛做的一樣口感.美味.

就像去外帶美食回來一樣.

但是先買回來在家裡冷凍存放.想吃就可以馬上吃..

冷凍食品不再只有水餃這個選項!!

葉子看了他們的官網.才知道有這麼不同種類....

悄悄記錄下來愛上哪幾種口味...下次就換我來訂了.....

 

 

 


*以上產品為葉子親自試吃後之心得分享,絶非受酬之廣告文!

*純屬個人試吃心得,實際會依個人口感而有所不同.非誇大不實.且僅供參考!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若要引用.請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唷....)

 

小b 2012-10-02 13:30:02

米漢堡很可口呢

版主回應
我愛米漢堡啦~~ 2012-10-02 13:32:05
灰煮婦 2012-10-01 08:44:30

肉捲比較吸引我...呵呵

版主回應
二種都很好吃耶...^^ 2012-10-02 13:32:30
小玉米的媽 2012-09-28 13:20:31

我在努力趕工中...中午又微波了一個捲來吃XD

版主回應
我也好想再來幾個...^^ 2012-09-28 15: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