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20:59:36葉子

[試吃] 陽光九九土鳯梨酥 酸V啊~酸V 的好滋味~


鳯梨酥都快變成我們台灣的在地伴手禮啦...

不僅發揚光大到中國去..陸客來是必買的伴手禮之一..

連我們在地的台灣也非常愛吃...當然也包括葉子這一家~

這篇分享來自南投草屯的-陽光九九土鳯梨酥

像溫暖的陽奾般的金黃色禮盒...金黃色的提袋...金黃色的盒裝...

打開一看....包裝的好優質的鳯梨酥禮盒啊~~~~

讓人抗拒不了的傳統古早味點心!!

陽光九九的土鳯梨酥除了傳統的土鳯梨口味之外...

還創新的研發出..玫瑰/ 桂花/ 起司/蔓越莓/芒果酥/草莓酥....等等特別口味..

葉子啊..本來就一直嫌自己太胖啦...要節制不要再多吃這樣的好料...

所以看到陽光九九辨的試吃活動時..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報名!!

但就是看到這次的試吃口味中..還有桂花口味!!

終於抵擋不了桂花的誘惑而報名了...也沒想到真的給我吃到了!! 開心~~~

 

外盒上標示有產品的成份..還有口味...葉子收到的這一盒..

10顆裝...有原味和桂花各5顆唷~~~~

鳳梨酥最早的歷史可追溯到1,700年前的三國時期,據說發明人可是大名鼎鼎的諸葛亮,在台灣,鳳梨的台灣話為「旺來」,意即好運氣的意思,果味酸甜濃郁,相當適合做成點心,早期鳳梨酥多半出現在圓圓大大的訂婚漢餅,有象徵子孫旺旺來之意,近年來鳳梨酥迎合時代變遷,已變化出多種小巧款型,食用方便外更可提供消費者在中秋等佳節當做禮品,口味的部份也更多元,除了餅皮比早期更加酥脆外,現在內餡還增加了 蔓越莓、草莓、芒果、桂花、玫瑰等多種口味,提供消費者選擇。鳳梨酥已成為台灣最佳伴手禮,現在不論北中南,都可以見到鳳梨酥的蹤跡。

 

 

陽光九九土鳯梨酥禮盒裡還附有產品介紹..除了自己可以吃的口味之外..

還可以參考其他的特別口味...有些還是季節限定...不是隨時吃的到唷~

老闆能夠研發出這些特別的口味..想必一定是經過多方的努力與嚐試..

才能做出美味的特別土梨酥...帶給品嚐的人不一樣的新感受!

每一顆都是很用心.費心.做出來的好味道!!



一盒10顆裝...每一顆都有獨立的包裝..非常的乾淨又衛生!!

而且看來的感覺是精緻.是美觀.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甜點...

提個一盒來送禮..絶對有面子!!


每一小顆鳯梨酥上都還有標示說明...

日期標示...上面有貼黃色貼紙的.標示是桂花口味....

打開一看...哇鳴~這土鳯梨酥還很厚實..不小塊唷....




如果沒有標示一定分不出口味的啦...每一塊都是長條又大又厚的一塊!!

上面葉子拆了各一塊.準備來好好品嚐...二顆鳯梨酥的顏色看來有深有淺..

其實自己也忘了那個顏色是哪種口味啦...

不管啦....直接吃就對啦.....呵呵...

各咬一口....哇鳴~~明顯的鳯梨纖維都看的到!!

而且料好實在...餅皮也不會太厚..鬆軟的口感很適中....

裡面的餡料好豐富...咬下一口...嘴中滿滿鳯梨的香氣...

還伴隨著餅皮的蛋奶香氣!! 非常的濃郁...好吃!!




吃起來酸V...V的土鳯梨口感....豐富的纖維全部吃的到!!

鬆軟札實好入口...是有點軟軟QQ 的口感唷...

而桂花口味也真是特別耶...吃進去後在咀嚼時..那桂花的香氣就慢慢散發出來..

口中是溶合了鳯梨的香.鳯梨的酸..還有桂花的香氣..是意外的合耶~

果然特別又好吃~~~

1盒才10顆好珍貴耶...當然葉子不能自己獨享...

一定要帶回家給父母吃的啦....才拿出來放在桌上..葉子老爸一次就吃了二塊..

葉子娘也是二種口味都吃...而且直誇好吃..因為老人家是最常吃鳯梨酥的人啦..

以前都吃人家辨喜事的大餅..現在換吃這種精緻型鳯梨酥.長輩一樣很習慣!

葉子娘說啊..這餅皮很鬆軟好吃...不會太硬.也不會掉的到處都是..

吃起來的酸度很棒.鳯梨味十足..桂花的也很好吃...

一盒10顆就在我們的用心品嚐之下吃光光....令人回味~~~

 

 

 

*以上產品為葉子親自試吃後之單純心得分享,絶非受酬之廣告文!

*部份產品介紹取自於產品相關網站.僅為輔助說明供參考!


*純屬個人試吃心得,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用法而有所不同.僅為陳述自身使用感受.

*非誇大不實.並非每個人都可以逹到.且僅供參考!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若要引用.請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唷....)


 

妍寶 2012-07-29 19:00:23

阿~
我好愛吃鳳梨酥
這個看起來好可口呀~

Jan Lee 2012-07-29 11:42:19

我的也是被分瓜只剩一些自己吃^ ^

faye0918 2012-07-29 01:28:39

流口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