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17:52:49AbAu . MiSsInG

我只是覺得好累

 

 

也許學測結束並不代表真的結束。

也許要考慮的點太多了。

也許沒有想像中低。

也許指考不難。

也許夢想不遠。

也許我還可以撐下去。

也許兩年後的我是這麼不堪一擊。

也許是我不夠努力。

也許還有機會。

 

 

曾經仰望蒼穹。

曾經俯瞰大地。

曾經想過學測就上。

曾經想過考過指考。

曾經想過國文會出抒情文。

曾經想過英文不會出看圖說故事。

 

 

在十字路口中迷惘。

在跌跌撞撞學會堅強。

我說,

看似最糟的都走過來了,

妳還怕什麼呢。

 

 

似乎是害怕。

害怕不能盡如人意的結果。

害怕曾經遙想的美好。

 

 

拖著疲憊的身子,

在舉步維艱之間飄搖。

夠了,我說,以那嘲謔的口氣。

我只是覺得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