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2:16:23≠笨ing雅〃 *

(補) * 很想念大美女這樣

 

  九個瘋狂人想衝去大美女家想瘋了 xDD

  很開心 興奮到一個極點 

   等275等很久然後再換綠5坐到景美女中

  (等超久的,人家想大美女啦)

   大美女叫我們在全家等她來接我們

   小雞在猜大美女從哪裡出現?! 

   結果......我們倆個都猜錯了 (哈哈哈)

   奶昔兄發現對面有溜滑梯就喊說:『走啦!走啦!陪我去玩嘛』

  (撒嬌嘛?!痾...不要打我)

   小ㄅㄟˊ就陪他去玩嚕!!!

   結果大家都跑過去玩了 xDDDDD

   直到大美女出現 我們衝上前去

   旁邊還有她可愛的兒子Jerry(他很會講話,真的很可愛耶)

   大美女真的很用心喔~ 知道我們要來準備了好多美食

   大家吃的津津有味(Delicious)

   男生拿抱枕丟來丟去 丟到無辜的我 =V=

   當然是拿起來丟回去押!!!(哇哈哈)

   玩一玩時間也差不多 我們就先離開了

   有人提議去逛士林夜市 夜市人好多好擠喔  =ˇ= 

   小雞陳X翰先回家了 我還以為他們會很順利到家的說

   小雞打電話來 想說打來問我們逛的怎樣咧?!

   結果不是 是她迷路了找不到公車站

   打來問我怎麼走 她還坐到江子翠去 =口=

   (誇張耶小雞好笨)xDDDDD

   

 

   

陳小雞不笨 / 很聰明. 2008-10-12 00:06:11

 
 哈哈哈陳聖X片我咩=口=
 害我做錯方向-後來又坐到德林=ˇ=
 我文章也有打到你哈哈哈XD
 

版主回應
=口= xdd`

真的... 誇張阿~

噢?! 哈哈哈
2008-11-01 16: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