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3:21:05≠笨ing雅〃 *

* 新生訓練(第二天)

 
  今天比昨天更累 =口= (超想睡覺的)

  下午就先到學校體檢 感覺有點恐怖 =ˇ=

  前面幾樣都還噢給 到抽血那一站 腳步就停下來了

  停在前面猶豫了幾分鐘(因為根本沒人排)

  然後我想說先排旁邊的視力檢查

  結果那個護士阿姨態度很兇 就說還沒抽血的先排這裡 

  (我就怕怕的站過去)ˊˋ

  然後那凶巴巴的阿姨說到隔壁去(因為她那邊擺不下裝血的管子)

  不過到隔壁的好處是那邊是年輕的護士 

  (因為年輕護士比較溫柔) xDD

  所以還滿多男生排在那邊呢!!! =ˇ= 

  那個護士姐姐叫我不要緊張 深呼吸(吸) 

  針刺下去的時候〝痛痛痛 〞 =口= 

  現在我抽血的地方 有瘀青耶 ˊˋ (好像是因為沒壓好棉花)

  而且好像被一根手指打到咧 =ˇ= (壓下去有點痛) 

  照X光的時候很好笑 醫生叫我抱一台機器 他就把門關上

  大概幾秒鐘而已吧 他就把門打開了(超快) =ˇ=

  我都還沒準備好就好了 xDDDDD

  他叫我從後門出去 然後我找不到門在哪裡 = =

  他就說從白色塑膠出去 xDD

  完成體檢就可以回到座位上休息去 =]

  差不多過半小時 事務組長就問我們說到齊了沒???

  到最後剩兩個 一個是昏倒(導師和教官在處理)

  另一個尿液還沒交 在廁所裡尿不出來 xDDDDD

  (全班快笑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