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9:33:55蠻尼

八個月


是阿 熬了那麼多個月
每天每天埋首苦中
為的是什麼? 為的是昨天哪
但是我還是沒有信心可以拿到證照

因為我在最後十分鐘把第一大題全都用立可帶塗掉
原因就只因為我有一題分錄把他寫的很簡單
然後我就想說 這是丙級耶 有那麼簡單嗎?
把他塗掉重寫之後 去問別人 他媽的 原來答案就是我第一個答案

可是那個時候我手比有中風的人的首還要抖
借貸應該都亂亂寫吧
說不定20分就這樣去了..


很酷的是 我的考場是三重商工汽一乙
感覺有點熟又不是太熟
然後就開始看他們班的座位表
看到一個很熟悉的名子
杜振豪

埃唷!!! 這麼賽 還體育股長耶
休息時間我還在他的座位留了一張紙條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 哈哈
他還蠻繪畫素描的嘛!!
一隻手畫的超像的

我還走去別班看看有沒有其他福營的 也還好 只有幾個
然後就是
考完跟陳嘉雯一起搭車
原來806不會到重新橋
去萬岳浪費的一點時間

所以我們說要去找藍肥
藍肥還是沒變耶
不過他染頭髮了(想裝年輕)

我們一直對他使眼色 所以他掏出了兩百塊要我們買六杯烏龍綠
剩下我們share
問藍肥會不會再回培元
他說:會吧
那之後我也要回去當他助教 搞笑時候用的助教

母親節我媽在那邊心理面熱情不敢說
我說要請他吃牛排不要
吃麥當勞他跟我說怕會長痘痘(幾歲了還想要青春痘)
最後只拿了我一杯鮮芋仙
因為他說我的錢就是他的錢
所以他要等到我長大賺了錢再好好海削我一頓 = = 天下還有這種媽

今天難得4:05就放學

簡直有八百年沒感受到這種滋味
去新莊買蛋糕
ㄏ一
明天提早幫咕咕慶生
肚子有著落了 :D
阿杜杜 2008-05-17 11:17:30

我就知道你會打在報台 所以就來看
是啊 就那麼賽 我有看到
我很有藝術天份對吧 哈 隱藏很久了
丙級你考不到吧 哈

版主回應

我怎麼可能讓你沒看到
只是我很不確定那是不是你的位置 XD

那名明就不是你畫的
你一定先給別人聞你的狐臭味
再逼別人畫的齁

哪屁勒 我學科已經過了 一定會過的啦
2008-05-17 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