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8:40:51蠻尼

補習班


哈咧 (這是哪國話阿..) = =
又從那間要付錢的監獄會來哩!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愈來愈喜歡補習班
之前是厭惡到一個可以
不過現在每天都很期待去
每天去每天都會有很好笑的事
像5+0阿 那個北七 真的是被他打敗
還有江pork  喔  他今天謀來
跑去哪鬼混了 這隻死肥豬(管一下好不好,我指某人XDDD)
還有葉阿母   我的媽媽桑~
還有一位姚明(嚴重聲明 我跟他依點認識都沒有)
只是他不講話就很好笑
然後又有某人阿(那個坐我旁邊的北七)
明明就很哈人家 結果每次都推我過去(朋友都這樣當的啦)= =+
史糞同學也很搞笑(現在就是在介紹同學就對了啦)

不過重點是吳某耑跟葉某偉 有他們在就會搞笑到不行
機耶 習慣了補習班所有的一切時
竟然要給我畢業了
你媽媽的真漂亮.....

算了 要活在當下(我現在就是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