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0:48:00趙婉晴

Mr.PIG演唱會***

我們在很前面唷!!

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很突然的有票

所以今天很急忙的找人陪我去


本來想叫阿紫跟我去 不過想到他已經有票了 所以沒跟他說


上限問 剛好蘇意尾有空
咳哈

終於找到

之後我們就約在萊爾付

到了南京東路站已經6點了
想說用走路的去小巨蛋



結果我們走錯方向

我還自信滿滿的說 跟著我走就對了


真是的

最後還是搭計程車花了75快

我們走路走了一站耶


走道忠孝負心
真是誇張



到了小巨蛋 好高興


每次自己出去都會迷路

何況我旁邊的也不知道路尼


所以我們就去吃M

吃完都已經715了


跑跑跑 超怕我遲到的


進去等了好久他才出來


我們做特區三耶 有好有壞拉


想到這就絕得北罵

前面的都依直站起來 害我們都看佈道

所以一直站著

有一個國小聲還是國中 白痴阿 一直站

看了就不爽= =



呵呵 聽小豬演唱會有些許感動



真是感謝攝影大哥


要跟我姐永遠在一起唷 !! 哈哈哈


而且他有抽人上去說要當他女朋友=ˇ=

如果是男的怎辦呢?

真丼張 是我們這區的
可惡 差三排

不過最後是他媽出現
齁 那段真是感動到我了

..

演唱會分貝真高

現在有點耳鳴
= =


不過很HIGH倒是真的


開心開心!!!



小豬真得很帥 終於了解李紫瑀怎抹這抹愛他了



想說會同一場的說

結果是有兩場


剛好錯過


唉唉~
沒關係 下次在一起去看阿



哈哈哈 好HIGH


明天還要上學NA

趕緊洗澡睡覺囉


人真小




都不能拍照

所以只偷拍了幾張



上一篇:假日運動趣[滑冰]*

下一篇:南部天氣好

C 2007-11-25 13:01:01

哈哈 來我家也只是~~~


摁~



只是弟弟有福拉

哈哈
嘿嘿嘿




偶豬到拉
(學屁阿我= =)

屁豆, 2007-11-22 20:41:35

好啦好啦
偶錯了!哈哈哈
(最近跟屁康一樣愛說台灣國語)

下次一定要找偶
哈哈哈!不找的話我不去你家
哈哈哈哈(什麼爛威脅)

--------C* 2007-11-22 19:00:22

(屁豆)

你敢說我沒跟你說過我要去媽

不是說想找你一起去 你跟我說那天你沒空

幹嘛 想趁機嗆我 = =



哈哈 小豬比你帥多了



(紫紫紫)


哈哈 齁齁 現在也默默的愛上了


真是的 星期日我也好想去喔

只是要看書看書看書 真是該死的期中考


(筠咩)



呵呵本來想叫你陪我去的
可是想說你住中立回去都不知道幾點了
隔天還要上課 所以就沒跟你提= =


OH 你去看你的芭踢司搭 AND 降吸納


這抹愛摔角




呵呵 他媽會好啦



(IU)


你啥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