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6:49:19趙婉晴

假日運動趣[滑冰]*


自以為用諧音字= =

咳哈


今天652大眼打電話叫我起床

隱隱約約聽到音樂聲


想說奇怪啥聲音
原來是我手機響了阿



接起來 恩一聲(還沒醒嘛)= =

問現在幾點 就掛了

所以我就起床準備囉


齁齁

745出門


會不會太早==



到了府中才820==]

9點跟拉拉還有大眼約在府中捷運站

40分鐘我去吃早餐!!~外加發呆



850大眼來了


聊天聊天聊天




拉拉遲到

ˊˋ




915才來

我把東西拿給他 就順便一起等車了!~

泡菜跟痞妹剛好遇到~~~


所以就一起去等車了~~~~~(硬要小波浪= =)

拉拉原本在台北車站下 不過他陪我們做到忠孝復興下車又做回去


他說他不喜歡自己先下車
怪怪= =


其實我知道他想打發時間拉

~~



呵呵~~~

當我們走到轉車的地方 齁 剛好遇到糖:D

我就ㄟˊ~


哈哈
一出站又遇到一個凱西





其他人已經在麥當勞吃早餐==



所以大家都去會合了
~~~~~~~~~~~~~~~~~~~~~~~~~~`
整個麥當勞都是他們的聲音 炒死了= =




而我跟筠咩在睡覺 哈




大家在麥當當 就在玩向機了 真是的耶 都還沒到目的地


之後GOGO台北巨蛋


一路上簡直就是分兩批走= =
他們走太快了芭= =~~~~~~




到了巨蛋看到泡泡




呵呵


大家終於團員了!!

哦 人真多

進到巨蛋 哦 好冷= =




買了票290

進去哦 一振冷鋒= =


他還有圍起來又超冷 感覺好像在看企鵝
= =
哈哈 因為有透明窗
~~














東西拿好 去穿鞋囉


第一次玩冰刀有點怕怕



尤其到了冰上的時候


挖靠 簡直站不穩


很北罵(哈)

好顯之後就熟練了


其實跟直牌輪依樣嘛= =



不過剛開始還是站不穩不會溜 太滑了



大家都手牽著手一起溜
(感情太好)



我才跌倒一次 超冰的


起來褲子跟手套都是霜= =

哦哦 冷!


不過好玩好玩


要拍個全體趙要拍10分鐘

相機太多= =



一直輪!!~




齁 溜到了1點芭還是幾點忘了


反正吃完犯2點了

趣吃麥當當


吃完也就差不多回家了



我們在找公車戰牌
響說可以撘工車到府中的說


不過方向一直搞錯所以一質問去 是他們ˊ問


最後剩下泡菜痞妹大眼筠咩我泡泡

不過泡泡先走了



所以我們再找可以撘哪些公車 我跟大眼去看公車號碼十

回頭 靠 他們三個不見了


坐上車了


原本我要跟痞妹他們一起做到府中耶 完全忘了我


感覺很差



害我當時不知道怎辦

大眼原本說要做公車的



可是家不同方向阿

最後決定依起去做捷運


悲哀



到了捷運站 我們又再找了= =
好顯一下就找到


大眼在台北車站下車


而我 他下車之後我有位子坐了


齁 睡著了


剛好府中

醒來 超巧


下車 後來去美華泰買一下襪子



齁 襪子洗衣洗衣定會不件
不然就少一隻
氣死我了









後來去等公車
!!~~~410到家!!!!


等等去洗我的鞋子 跟我的老弟


表情都很好笑 我在幹嘛=ˇ=
呵呵= =
怎樣拍都少一個人ˊˋ ==


因為那個人要拍照阿

~~~
c. c. !!!
柚子 2007-10-22 22:58:21

樸樸溜冰@@

C 2007-10-22 21:37:21

(痞妹)

算了 我到得了家就好


^^

以後不要在忘記我了ˊˋ


是在急什抹嘛 ~~



(大眼)


希望你媽準你出來玩壓
齁齁 那天好開心^^

(屁豆)


喔齁齁喔 咳哈哈 哈

屁豆, 2007-10-22 09:45:48

喔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