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1:37:52微笑 * 涵 :)

逛街之可愛外國小弟弟篇 〃


  幹 


  


    什麼 一 一


   剛剛打的全白費了 !!

  剛剛不小心打到一半案到X !!


     一  一

  虧我打那麼辛苦 !!


  害我重打 !

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放學完 

     芸&泰 跟我一起走回家 !

   快到我家時 …

    疑 ~

   阿亮 !!!!!!!!

   挖勒 …

   原來他家住我家附近 …


     笑死我了 ~

  ( 阿亮 : 別鬧辣 ~ )


  後來去坐火車 ~

    哈哈哈 ~

   人好多一  一


  ( 庭&芸&慧&我 )

    先去吃東西 !!

   
    吃完後 
      
      送芸去補習


  ( 我真是個好媽媽 ~ )

   

  阿噎噎 ~

 
      逛街辣 ~~

    腳超酸 ~~


   買了一堆東西 !!




 ( 丁丁 請期待你的生日禮物 嘿嘿嘿 )) 奸笑 ~ )


    ( 死敗家女 → 我 )



  後來坐公車回家 ~~


    聊了超ˇ多

  我決定我要當TB其他手 !!!

    庭電其他 

     我其他 ~

    噎噎 ~~

    讚辣ˇ


      阿阿阿 ~

  在公車上遇到外國小弟弟和外國人(他老爸)

   

    哈哈 ~

  馬上聊開 ( 比手畫腳 ?! )


    ( 我 : NONONO ~ 用English )



   哈哈  ~

   他聽的董我們在說蛇麼欸 ~~

     我聽霧煞煞 ~~

   講太快辣 ~~~~~


    幾乎聽不懂 ~~

  一  0  一


    哈哈 ~~


    今天開心逆 ˇ



   哈哈哈 !!


   
   
☺ 北七〃涵 & 2007-03-17 22:01:38

黑阿 ~

   下次希望還可以在見到他們 ~

♀〝庭小妞( 苑 )ˋ〞 2007-03-17 20:41:35

對咩 ..
超好玩的
那個迪迪 好可愛噢 **
喝喝

☺ 北七〃涵 & 2007-03-17 10:08:21

黑阿 超好玩 ‵~

   我會說英文好ˋ不好 ˋˊ

   看不起我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