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1:04:21微笑 * 涵 :)

 × 惡夢 ﹎






嘩 ﹋


  我今天做了個惡夢呢    一 一  [ 汗 ]



  內容 ︿$#%︿$*%&*︿& 


  [   太長 懶的講 ]


  夢裡我是偵探呢  =  =


  兇手是 …  阿芸 !!!!!!



    殺人魔 阿芸  =  =A [ 汗 ]









   超可怕的 = = 



    感覺夢狠真實   = = 




     真是  OOXX  =  = 




    今天去我媽納打工 ~


  賺了  $200 是狠想拿去花喇 !


     不過我媽 一定會叫我拿去存 = = 



   留個 $ 100下來好了   ~



  [  挖靠ˇ !! 外面在打雷喇 !! ]


   [ 只有我在樓下欸 !! 後ˇ !! 現在 快一點了欸 ˋˊ ]



  [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 ]



   [ 嚇死我 嚇死我 嚇死我 嚇死我 嚇死我 嚇死我 !! ]






  




   乖寶寶 要睡覺惹 ˊˇˋ !!




 [  搞屁阿 ˋˊ  嚇大雨了欸 !!!!!!!!!!!!!!!!!!!!!!!!!!!          像放鞭炮餒欸  ˋˊ  搞什麼東東阿 ! 突然給我嚇一個這麼大的雨 ? 有問題噢 !!  等等睡的著有鬼喇 ˋˊ 吵死惹 下雨嚇的跟放鞭炮一樣 !!   =  = ]










   ˋ  ˊ  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