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18:52:41` 小雯雯 , =)

快點結束




也許逃離這一切是最完美的結局



不用如此想盡辦法絞盡腦汁該如何對待彼此

太辛苦了 !!











你知道為什麼好人會比較早死
而壞人都比較長命嗎 ?!


因為好人總是擔心東擔心西的

煩惱越多細胞越容易惡化 所以比較早死






而壞人因為讓好人難過生氣

並且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所以他可以很長命


因為天天看著別人出糗 所以快樂






這是兩津大師幫我開智慧的







噢 其實很多事情可以無所謂
可以不必在乎



太煩腦會早死 其實沒必要


合得來當然好 合不來就算了
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會相吸相斥
 
 
就像磁鐵一樣
正極與正極永遠不可能相吸
而負極跟負極也一樣
 
 
只有一正一負合得來

這是很正常的吧 ?!

好來好去 不要強迫



只是

每個人包括我 總是會有一個極限是任何人無法觸摸的


當你不慎進入那危險地帶
也許會不小心踩到地雷連活命的機會都沒有




因為地雷的爆炸時間是無法計算的








既然無法相吸 就普普通通


很多事情做錯了不是瞬間就能釋懷原諒的
我想這一點很重要




既然彼此已經快要兩敗俱傷

就別再如此吹毛求疵











至少還會為彼此保留一絲好的印象








互相真的很重要


很多東西講的越明白也未必是好的
如果別再提起就讓一切隨時間溜走


或許一切還會風平浪靜






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完美

上一篇:學好多太棒

下一篇:耶嘿 爽翻天

兩津大師 2009-08-26 19:18:18

打的太好啦!!!!!

我是大師

完美!!!!

版主回應
才給你一點糖吃你屁股就翹起來了

不要臉
2009-08-26 19: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