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22:19:58` 小雯雯 , =)

學好多太棒




不像到爆炸的我 =))





最近花了好多錢
也學的很多東西


算值得吧

哈哈哈



自已覺得自己很厲害


事實上也沒多厲害阿 臭屁





哈哈














看巧克力牛奶



被他知道我可能會被打死


沒關係
我們是麻級

耶耶






最近在捷運上他好吵
一直亂叫

丟臉死






太多很爆笑的事了

沒想到我們會如此的瘋狂

耶嘿




感覺我離電腦好遙遠





















好吧

差到爆炸的心情還要強顏歡笑真累


好餓
沒吃晚餐 現在好餓


心情太爛沒胃口 可是現在我的理智抗壓不住我的胃

是說順便減肥一下也好



邁向45摟 !!





畢展大家加油摟

總覺得我經過好多波折


贈送!!
很多口味的冰棒

上一篇:補淡水遊之烤小鳥

下一篇:快點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