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3:57:08傻孩子☆咪〞

淡水一日遊

哇 !
今天和翊楓去淡水 ...
爸爸先在我去冰媽那拿相機,
再來去接翊楓,然後前往淡水臘 !
下什麼雨阿 ... 打什麼閃電阿 ...
討厭極了 > <
不過 ... 還是玩的很開心
別有風味壓! 是不是阿?!
到淡水晃一晃 ... 吃個東西!
買了杯飲料 ... 買了船票 !
這途中..我悶ˋ一直在是相機 ...
它都不給我悶ˋ開機 > <
後來發現 是電池沒電了 !
= = 白痴 哈哈))*
去買了電池 ...
準備上船臘 !
我拍我拍 .... 拍拍拍拍拍
還遇到好心人...讓位子給我悶做耶!
^ ^ 開心極了!
然後到了八里左岸 !
走了一段路 !!
拍了很多照 ...
我悶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出租協力車!
決定了 .... 去租!
哇 .... 一個小時要200 ..貴了點 但還是租了!
騎的很開心耶!我還騎到洗溝 哇哈哈哈哈哈))*
夜深了 0.0 我悶ˋ好像騎太遠了!
好暗,都看不到人 !
結果慢慢的找出出路了 ! 緊張死了~~
腳好酸阿! 可以瘦腿 ~~ 哈哈))*
走臘 做船回淡水臘!
哇~~夜晚好美噢 ** 真的超美的臘 !
回淡水買了冰淇淋...
我吃草莓芒果 ! 楓吃香草巧克力 !
好吃好吃...
做捷運 回家臘 !
人多的要命...都沒位子做 !
載捷運上站了有45分鐘! > <
運氣真好一出捷運站就有299可以做!
299超少人 ~~ 開心 開心 !
我悶ˋ的下一班整個就是差超多的 !
差太多了 阿~~~~
回到家...有點累耶!
今天很開心很開心!
能和翊楓出去~~!
真的是很少機會耶! >/////<
美好的回憶 ~~!! ^ ^

上一篇:準備出門

下一篇:倒數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