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1:45:26糖果

♡ 第n次。。。

第n次感到無助

第n次感到心痛

第n次感到悲傷

第n次感到生氣

但  沒有這次無助。心痛。悲傷。生氣

為什麼我這次會這麼不小心

錯過美好的機會

有可以補考的機會  但__我錯過了

有可以補考的機會  但__我放棄了

一心只想著轉學考  卻把補考的是擱在一邊

我很氣我自己  也很討厭我自己

我真的是一個笨蛋

一個不小心。。。不注意。。。就失去一個美好的機會!

真的要被當了。。我其他科目都沒有被當!

就獨獨我沒有考到的日閱被當了!

唯一一科要重補修。。。居然是我做喜愛的日文!

我 。。。 。。。真想殺死我自己!

沒有想到我居然要重補修!

因為我一不小心沒有補考!

所以我要重補修!

我真的是笨蛋!

上一篇:♡ 泣...

下一篇:♡ 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