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9:21:45糖果

♡ 差一點

差 一 點   你 就 是 我 的 女 人
差 一 些   手 牽 手 的 完 整 
卻 在 對 的 時 間 錯 過 對 的 人
抓 不 住 幸 福 時 分 
遇 上 了 錯 的 人   淺 淺 的 吻 在 她 無 心 的 嘴 唇
感 覺 像 一 個 旅 程   走 完 了 就 分
錯 過 了 對 的 人 , 决 定 就 只 在 那 一 秒 那 一 分
愛 情 的 岔 口   你 是 我 等 不 到 的 路 人

差 一 點   你 就 是 我 的 女 人
差 一 些   就 和 你 共 度 一 生 
因 為 對 的 時 間 對 的 人
就 值 得 我 為 你 奮 不 顧 身

差 一 點   你 就 是 我 的 女 人
差 一 些   手 牽 手 的 完 整
卻 在 對 的 時 間 錯 過 對 的 人
抓 不 住 幸 福 时 分
錯 過 了 對 的 人   决 定 就 只 在 那 一 秒 那 一 分
如 果 没 缘 分
我 也 會 固 執 的 為 你 一 人

差 一 點   你 就 是 我 的 女 人
差 一 些   就 和 你 共 度 一 生
因 為 對 的 時 間 對 的 人
就 值 得 我 為 你 奮 不 顧 身

差 一 點   你 就 是 我 的 女 人
差 一 些   手 牽 手 的 完 整
卻 在 對 的 時 間 錯 過 對 的 人
抓 不 住 幸 福 時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