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20:24:02辣椒

今天
做ㄌㄍ夢
夢到你在線上
夢到你還愛我
夢到你再等我上線
以為是真ㄉ
ㄅ過
忽然
電話響ㄌ
希望是你打來ㄉ
原來
只是我在妄想
ㄅ是你打來ㄉ
而且電話也將我從美夢中吵醒
每天期待來電ㄉ那ㄍ人是你
但是沒有一次是
想活在夢中
跟你再一起
讓你愛我
讓你傻呼呼ㄉ等我上線
ㄅ想醒過來
如果
死去能讓我和你永遠再一起
我寧可死去
開著沒有你ㄉ即時通
沒有聊天視窗
希望你會上線
獨自一ㄍ人走著以前下班一起走ㄉ路
以為這樣能回憶我兩美好ㄉ過去
沒想到
走ㄉ到一半
就已經淚流滿面
思念
在夢中
在路上
在公車上
在你家樓下
你家ㄉ大門
ㄅ在為我而開ㄌ
多麼希望他再次ㄉ為我敞開
今生
或許沒有那一天ㄌ
後悔

上一篇:距離

下一篇:沒開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