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01:48:06辣椒

錯愕

去看ㄌ你ㄉ報台....流言版ㄉ內容....我好錯愕
我原來那麼傻....像猴子一樣ㄉ被你耍ㄌ......
我真ㄉ以為你是因為壓力...結果好像ㄅ是.....
你找到ㄌ新寶貝....北鼻~茜...→惠←.......
所以...我被拋棄ㄌ...或許你真ㄉ沒玩弄我....
只是欺騙ㄌ我...以前聊天時....你唱歌給我聽
我還真ㄉ以為我們是老鼠和大米......現在我知道ㄌ
我是老鼠.你是大米....大你是ㄅ會愛老鼠ㄉ.
一切只是老鼠單方面ㄉ付出....
反正大米還會有別人愛...他離棄老鼠易如反掌...
我ㄅ是真ㄉ喜歡史努比...但是是真ㄉ喜歡猴子
猴子讓我想到我所愛ㄉ人.看到猴子就像看到你
但是....史努比ㄋ....ㄅ能讓我想到思念ㄉ那ㄍ人
我這種.你才ㄅ要......或許你想讓自己看起來更無罪ㄉ說詞...
一切.....就這樣結束ㄌ......沒有續集.....只有空盪盪ㄉ心..
你是騙子ㄇ?!還是小偷?!或者是盜賊?!
欺騙ㄌ我ㄉ感情ㄇ?!
偷走ㄌ我ㄉ心ㄇ?!
硬生生ㄉ搶走ㄌ我ㄉ眼淚ㄇ?!
沒有人會給我答案......

上一篇:我們.......分手ㄌ

下一篇:時光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