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07:33:38辣椒

我們.......分手ㄌ

結束ㄌ 一切都玩完ㄌ
我被拋棄ㄌ 沒ㄌ
我ㄉ心 碎ㄌ
你狠心ㄉ走ㄌ
我傷心ㄉ等著
你ㄅ願回頭看看
我只能傻傻等待
你忘記怎莫愛人ㄌㄇ
我用遠記得愛你ㄉ感覺
你會回到我ㄉ身邊嗎
我還能在當你ㄉ寶貝嗎
你說 你決定ㄌ
我說 我ㄅ想離開你
我說 我要原因 為什麼
你說 沒有原因
我說 我好想你
你說 回去
我被踢開ㄌ 沒有原因
結束ㄌ 我們之間全沒ㄌ
打電話給你ㄉ習慣
應該要改掉ㄌ
因為那成ㄌ壞習慣
你想自己走完接下來ㄉ路
我ㄅ想你孤單ㄉ走完
你ㄅ要我ㄌ
難怪 大人都說
放手 是最難ㄉ
等待 化為烏有
傷心 陪伴著我
一且 都因你而結束ㄌ
用遠ㄅ要忘記我 因為
我永遠看著你 想著你
如果傷心 ㄅ愉快 打電話
我聽你訴說
如果快樂 便選手 我知道ㄉ
我會每天去看電視有沒有強恕ㄉ比賽
我永遠愛你 不論到何時
要想念我 開心ㄉ過完沒有我ㄉ人生吧
這就是我們ㄉ句點

上一篇:無力

下一篇:錯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