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9:30:08鴨寶。

只想告訴妳 ( 你 ) ...

會是我的早該是我的 ...
少在那邊亂發牢騷 ...

我愛的 我會努力去抓住他 ..
我早已經不愛的 我也會放手讓他 ...
你也別再大驚小怪些什麼...

是朋友為什麼不能聯絡!?
我男朋友都不生氣我跟他有連絡了..
你在擔心些什麼呢!?

該說你不成熟 還是該說你太幼稚 ...
很多時候 ...
講話口氣跟語氣...
是開玩笑 是認真 是生氣 你都分不清楚 ...

有如姐姐說的
或許你在他眼裡是天真可愛的小女孩 ..
但我也希望 你有成熟董事的時候 ..
不管面對麼事情 ...
你都可以處理的很好...

姐姐曾經跟我說過 ..
個性要好一點 要讓一點 ..
也把這句話帶給你..
跟他在一起是幸福的 ...
個性要改一下 要讓一點 ...

不要什麼事都想贏 .....
我相信 你會跟他再一起很九的....


也請你別再誤會我喜歡他 ...

畢竟 我也有一個很愛我的人 ..
我也有一個我很愛的人 ....


也別對我的好朋友打分數 ...
家豪比誰都清楚他的個性..
也請你好好顧著你愛的人 .....





最喜歡妳了 雀雀將 ....^^ 真擔心你被欺負!!
哈ˇ
雀雀將 2007-12-27 20:05:48

幹勒她!!!
見一次打一次拉!!!
白目死了!!!
老娘有本事 她有什麼鬼阿!!!

最喜歡鴨鴨了XDDD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