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14:25:21Mei♥

摁`

 
 
 
 
 
 


我很想說
嘴巴長在你們身上
你們要怎麼講都無所謂
要唸我要罵我我都很歡迎
看我會不會清醒一點這樣


然後我真的很不喜歡一副很了解我似的
認定我是怎麼想我是為了什麼
其實那也只是你單方面的想法罷了


我知道我不應該
未來就這樣被我毀在手上了
 


還有我很俗辣
很多人電話我都不敢接
設計師經理主任小高老師...........
 
 
還有我很賭濫你
我不希望連朋友都當不成
跟你講什麼你也都只是回答我
乾阿內?賣ㄍㄟˋ
不相信?
那你都不要問就好了嘛是不是
雙方口氣都差講到最後當然火阿
我知道你也賭濫我
別這麼沒風度吼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