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7:05:48★ 蹦 匠 ﹑

★. 雙十 (補) ﹑

 

阿哈哈 :DDDDDDDDDDDDDDD

雙十欸欸欸欸:))))))

我再丹中過雙十哦

因為啊 因為啊 要

段考衝殺小刺

然後啊 就留在學校咩=ˇ=

我在學校路上 遇到了歐逼康:D

就很大聲的喊 陳妗瑜 陳妗瑜

他盡然跟我說 很丟臉欸 :(((

幹 =ˇ= 不然你想怎樣 =))))

到了4樓欸.

看到了傻憨蔡寶 獨自站在教室門口 等人來 :DDDDD

哈哈. 我跟歐B笑死了 :)))))

然後啊 . 我有鑰匙欸欸欸欸 :DDD

雖然找了很久才找到 X)))))))))

我們三個女的 就坐在教室裡 在開槓 吃早餐,

嘿 . 謝小狗來了哦 ..

然後 大家就陸陸續續的來了

也有19班的哦 :)))

之後 差不多第三節. 29班的才來 ,

幹 , 一個女的 很搖擺噢 ?

把我們教室當自己家逆 ?

我們要過 不讓我們過去 .

還把腳伸很長.

你是想等人幹?

月就過去跟他說 : 欸 你當自己家噢 ?

歐B走過去就踩他腳一下.

我過去跟他說 :欸 腳伸進去好嗎?

幹 . 我們是不是很壞 :))))))

其實我們只看一點點的書.

剩下時間都在玩 聊天.

然後 把吃東西 剩下的垃圾 丟到阿蘭椅子下:)))

我真的覺得 我們真的很壞欸 :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