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17:44炸炸。

根本就是彰化遊。

[pic:全家福欸=D]



---



一上車, 爸爸就用著他新買的衛星導航.
我心想, 他又不是路癡 他可是路通欸.
買那個幹嘛 (?!)

老爹說, 他是想看它 到底報的對不對路XD
我們都笑了 XDDDDDDDD



---


今天中午,
全家 陪著熊紹邦.
一起去看他們教練比賽.
後來說是下午五點. 我們一點就離開.



---


後來, 就說要去鹿港.
一路的下雨 讓我心煩.
褲管都濕了. 悶壞.
我反摺了 當阿嬤.


後來 也去了天后宮.
熊紹邦 吵著他要擲筊.
後來 一個聖筊 一個笑筊 一個聖筊.
我們結論是,
第一個聖筊 天母娘 是看著你開玩笑的.
第二個笑筊 他以為你在玩.
第三個聖筊 他看見你求他, 他隨口答應的.


笑笑 =D


---


走走走, 到八卦山.
中途, 熊紹豪睡了 香甜=]
到了山上. 不小心吵醒了他.
問他要不要下車.
不想下. 好吧. 熊紹豪 估的掰 =D


逛到紀念品店.
熊紹邦, 吵著買禮物給女朋友.
哎唷哎唷.
這麼小 就這樣, 長大怎麼辦?!


還到處買到處買.
沒一個是自己的.


疼老婆 也不用這樣.



---


五點了, 又跑回羽球館.
就只為了 幫教練加油.
後來發現對手 竟然是認識的 冏了.
還好還是教練贏了 =] 不然真糗.
但是好強好強, 一堆人替他開心.


看完了比賽, 就走了.


---



後來去了愛買, 人多到爆.
還真多人 辦年貨ㄚ= =
滿滿滿, 車位 好難停.
要吃飯, 找不到個位子.
大家分開坐. 沒得ㄎㄟˋ燒.XD


噢噢噢, 九點到家.
我累了 XD

上一篇:晚班

下一篇:店經理考試,,

永遠愛你d*笨章魚* 2008-01-26 23:23:28

那時問你你還跟我說你不累~
= =``((無言耶!))

版主回應
我會撐住阿XDDDD 2008-01-26 23: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