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2:44:02炸炸。

天呀.




噗噗,
我沒靈感.


一切都過得太平凡.


我不要平凡的人生.


-------------------------



憂鬱症,
我應該沒有.


我還笑得如此燦爛.
怎麼會有.


(燦笑*:D)


你說是不是(?)



只是偶爾的爛心情,
偷偷爬上心頭.


我該如何解釋.



-----------------------



兩個人兩種寂寞.


我愛這句詞.
:D


呵呵,
不會解釋.
但我心裡就是懂.



          兩個人兩種寂寞
         我們都選擇了一種成熟
         也許人都有任性的時刻
           會有哭的念頭
          兩個人兩種寂寞
          我們都選擇了放手
           其實早就知道
         離開了 才能夠解脫



哈哈, 是一首歌.
好好聽呢.
我好喜歡. 他是我的來電鈴聲.

上一篇:很怪,

下一篇:不是說不要給我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