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0:05:12° 糖♥

㌔° ﹍ 捨不得就這樣say good-bye * ﹑

 ▒★▒ P --- 天空如此蔚藍 。 *  _
























       昨晚 _

       想了壹夜 .

       回想這三年 與大家經歷過的種種事 .

       很多的事 都是原先料想不到的 =)

       原先 _
 
       我剛進這班級 .

       我還是個很懵懂的無知女孩 .

       隨著時間的洗禮 *

       我也漸漸改變 、 成長 .

       國三 .

       無意中與男人幫意外的好了起來 =)

       我很感謝坐我四周的 邦 ﹑阿文 ﹑小三 ﹑痕 .

       剛開始我坐到這位子 .

       我直認為我會被他悶煩死 .

       但是 時間證明了 .

       他們並沒有這樣 .

       他們人都很好 =)

       我反而覺得我都在欺負他們 =口=

       阿邦 *

       他坐我隔壁 ˇ

       雖然他有時候耍了一點腦殘 .

       但是他帶給我很多歡樂 !

       而他 也能傾聽我很多事 給我鼓勵 .

       有時候我請他幫忙我些事 .

       他總是義不容辭 .

       他呢 也很挺我 .

       他人 .. 真是太好了 ! (感動)

       痕 ? *

       雖然有時候他很愛開我玩笑 .

       但是我知道他只是說說 =)

       他總是左一句嫂子、右一句阿嫂的叫 .

       雖然有時候我不太愛理他 =口=

       但是他也是人很好 .

       問他壹些事 他都能給我建議 . (雖然不怎麼好 XD)

       他跟阿邦都是個好人 ˊ  ˋ (拭淚)

       至於阿文 .

       他真的是煩人功夫第一等 XD

       每次都轉頭過來鬧 ~

       真的很想給他一拳 (笑)

       小三呢 ˇ
 
       國三才跟他熟 .

       他人也very好 .

       不過 我可沒欺負他噢 ! (澄清)

       他真的是有夠古意 XD

       大家 .

       人都很好 ˊ   ˋ

       像柯兄麻 .

       他之前老叫我 "H Queen" .

       其實我並非如此 .

       他只是純粹叫叫 XD
 
       像還有其他人  他們都很nice .      

       回想起隔宿 、 畢旅 ‥ 等活動 .

       那些回憶  都很美好 .

       今天很習慣性的爬起來 ..

       卻忘了已經不用再去學校 .

       想起來 .. 很惆悵 .

       我真的很捨不得 就這樣say good-bye .

       不管是曾經鬧過我、噹過我的 .

       我還依舊習慣有你們的嬉鬧 .

       感謝你們這三年來的陪伴 .

       只要記得還有我們大家 就夠了 ^^










































 ▒★▒ P --- 隔宿。 大家嘴角的笑靨,依舊掛在嘴邊 *  _
 ▒★▒ P --- 畢旅-日月潭。 曾經的回憶 ‥ *  _
 ▒★▒ P --- 七年級校慶。 曾經的稚氣未脫 ‥ *  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