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1:16:25° 糖♥

㌔° ﹍ Forever 33  * ﹑

 ▒★▒ P --- 班導 n 壹群可愛的孩子悶 XD *  _

























































































        今天 ... 畢業典禮 。


           到離別時刻 _


       大家都離情依依 ~


          我悶班就如大家預料的 ~


      M n 彥慈哭了 =口=


         我沒有耶 ..  (沒血沒淚沒肝 ?)


     其實  我心裡很捨不得 =)


         捨不得這個生活了三年的校園 .


      捨不得所有的朋友 、 老師 .

 
         但我相信我悶 .


            以後壹定會再相聚的 =)








































        中午 _


           換好衣服去梁家 _


      壹進梁房間 .


         就看到波波抓著我說 「幫我找衣服 .」


      有給他囧到 =口=


           而我就只好到梁的衣櫥那幫波波找 .


       而也就因為這樣 _


          花了大把時間  .


      本來可以去第壹批的 .


          只能到第二批 .


      而波弄好後 .


          壹直問我 「這樣會不會很怪 ?」


       前前後後   問了快三十次 =   =


          真是的   想太多了嘎 !


       而到了7-11前 _


          第二批人超級少 =   =


      看痕很無聊的壹個人 ...  真辛苦他了 =)


           坐上了車 _


       出發至KTV !!!






































         到了目的地 _


            進了包廂 _


       大家唱得很樂呢 ~


          而在期間 _


      老師也有唱噢 !!


           很讚 !  有Fu ~ 


      而我呢 ..


         本來都在後方很低調的  ...


      但不知道怎麼搞的 .


          就被叫到前面  =    =  


      然後  ..  就這樣 =口=.


          我無意中跟阿邦合唱了 「梁山伯與茱麗葉」 XD


      我最驚訝的 .


         是「小殺殺」 =口=


      他唱了伍百的歌 _


          他 .


       整個很有台味 !!


            哈 XD


        唱得超投入 =口=

 
           老師笑得很樂呢 ~


       在包廂內 .


              整個超嗨 !!


        =D


           三點多左右 _


      彩嫂說要去廁所拍拍 _


          然後到了廁所門口 .


       彩推開門 .


          我的腳踏進去壹半 .


     ” 啊 .... ”  我尖叫了 。


       我急忙轉過頭 。


          why ?

    
      因為我看到死小孩在裡面 .....


         該死的竟然沒鎖門 !!!


     好傷眼 。


          幹麻這樣刺激我眼睛 ?


      之後最後唱 ”祝福 、 朋友 ‥” 時 _


          真的感覺到 ”離別” 的 Fu .


      鼻酸了壹下 ...


           噢 !!


        好捨不得噢 ..


           ˊ   ˋ


       933 .


          我再也踏不進那教室 .


      就像我悶 .

 
         再也走不回那過去 .


           我 .


       不會忘了你悶 .


          我悶說好 .


      要壹直 、 壹直好下去 ˊ    ˋ


          還有 .


      要記得 .


           我很愛 很愛你悶大家 =)

































          Forever 33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餅〞◤♂◢ 2008-06-14 19:21:18

你真的害他賭爛很久噢!!
近1個小時都倒在那賭爛呢!!

該處罰!!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 ..
如果早知這樣 我壹定二話不說給他唱 !!
欸 ..
2008-06-14 20:13:35
柯兄 2008-06-14 18:50:45

原來就事妳= =+

原本是我要跟阿邦合唱說 ...

結果妳沒跟我說妳要唱害我以為是哪個死小孩搶我哥

害我一整天都不爽= =&quot

算了過去了 ~

糖妹妹 記住 Forever!

版主回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跪)
是不知道誰壹直塞麥克風給我叫我唱 ..
我本來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嘎 !!
我真的很抱歉 ˊ ˋ
不然你以為我很愛獻唱 ? (低頭)
2008-06-14 20:09:24
╭☆ 餅〞◤♂◢ 2008-06-14 10:06:39

Forever 33^^

版主回應
摁 =) 2008-06-14 18: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