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9:13:29♥[ LIN YU HSIU] ♥

莫名

回家的路上根本就不怎麼想講話
雖然會面帶微笑
但自己一個人回家後 坐電梯突然大哭
我的情緒我的壓力
真的越來越大
很煩很煩
趴趴每天都在罵我
說我少根經 上課又很散漫
明天要段考了
我不想被當
昨天看書看到半夜一點多
好累 又喝了我最討厭的咖啡
好苦 ><
逼自己喝 埃
總共考九科
光個英文就要考三科
計概 數學 國文 生物 地理
英文真的很怕自己被當
功課壓力越來越有感覺到
我的無助 我的心煩
這兩天是我最痛苦的一天





今天繼續熬夜
媽的 又要喝咖啡
今天又要自己一個人在家

幹 眼淚又不知不覺掉下來
爭氣一點會死喔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好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