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2:58:00♥[ LIN YU HSIU] ♥

原來

事實我才知道
一場故意的騙局
給我的確是沒必要的後果
你是最清楚
很多事情
不是想像的那麼簡單
像按照你的想法做就去做
那挫折又算神麼呢?
你故意叫人辦一個新無名
好讓我對你死心
你對我的虧欠
永遠都在 但是誰不會犯錯?
就因為你的犯錯 搞得很像要死一樣 到絕地了
喝 沒必要好嗎
如果像你這樣的話那重新開始又是神麼意思?
你的虧欠不是說要我把你忘了就還得了
那可是你這麼想
如果你想我不去煩你 摁 我答應你
但千萬不要拿這種是來做你要為自己掩護的錯誤
說過我都是原諒你的
位神麼我會這麼想
我的心不會心胸狹窄 因為我知道你的包容 就因為我的錯誤讓你對我有很多包容
但現在事情發生 我更不會拿這單單一件是去衡量你
你過去的付出 遠遠超出你所做錯的是
我可以原諒 不只因為我愛你 更是因為我原諒了我心中真正的古庭旭
你對我的虧欠 從現在開始不用還給我 不要在想要讓我不要等你
等不等 是我自己去做決定 我就是想等 因為這是我唯一能快樂的是
或許你想不通我為神麼要這麼想 但這就是我阿

宗和我很謝謝你
還好有你跟我講這些 要不然這些不必要的誤會都會一直下去
跟我講很多 摁摁 ^^ 也大概知道他在想神麼
還是很想謝謝你
(他不會罵你啦 我相信他是董得)

相簿 我不跟你要回來了
好好留在你身邊
不要再做類似這種事情
要就坦然面對這樣是最好
知道你已經跟他沒有在連絡了吧 ?
這要問你自己是最清楚 不過我也不能說你神麼
我想好好陪你過完高三 你想我好好在台灣過生活
這種互補的生活 不就是我們正想要的?
不過這個難關 我想時間已經幫我克服許久
我會慢慢振作起來 但...我自己的感情我是自己最清楚
我從部隊別人動過神麼心 更何況是現在
並不是想讓你知道 而是我生活上一部分了
要在別人踏入 我很難敖
之前打的文章或許跟現在打的差很多
不過人的情緒是一時 那些 對我而言不在是威脅






我知道你會看到的

上一篇:NAD 我好愛

下一篇:莫名

阿瓜 2008-10-14 15:49:24

你怎麼差這樣的多
情緒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也不想差這麼多

你不懂

摁 ^^
2008-10-14 19:5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