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0:15:08♥『 笨恬 』

 @@ ‵ ~

 枚 什 摸 ~

 無 聊 ~



 打 個 報 台 ..


 ><   ~




 江xx老師 變兇 ..

 連 陳xx老師 也變兇 .. 

 是 怎 樣 阿 ?! 

 怪 ~~

 

 


              豪 無 聊 斗 一 天 ..

              每 天 都 無 聊 ..

              假日 亥 ~ 更無聊惹 ..






  噗   ~~





       愛 你 們 ︿︿









             你是怎樣 ? 
            別人跟我玩不行嗎 ?
              那摸愛吃醋 ..
          如果你這樣有誰會要跟我玩阿 !!
             我才不要咧 ~
               不跟我玩 ~
             我會很無聊ㄝ ~
            ><   ‥   ×╳





 圖 圖 我 喔 ~  好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