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03:41:30【Candy.】

Now !!



日子又過了一天

每天日覆一日

到底在幹麻

其實我也不太懂

每天天亮睡覺

晚上起床吃個飯

打電腦看電視

等我媽十一點回來

然後再吃個宵夜

又是打電腦看電視

睡覺前做做運動擦擦乳液

然後等每個星期六日才可以跟朋友出去

不然平時大家都在上課

好想問

這樣的生活還要過多久

每天沒有開心也沒有不開心

可是就是會覺得心情很糟糕

很悶生活沒有重心

根本沒有重點

到哪去都一樣

不會有我滿意的生活

在家是這樣抱怨

跟亮亮住一起也是

跟別人住也是

呵呵 是個很愛抱怨的人吧

沒大好起碼沒大壞

我該知足了嗎?

朋友在哪我看不到

好是好 可是卻沒以前那麼好

沒辦法大家都在讀書有了自己新的朋友

只有我 還站在原地打轉

等著誰來拉著我向前走

可惜沒有人會來

男朋友在哪我也看不到

跟你好歸好可是在你身上就是找不到我要的那種感覺

只能說你沒辦法吸引我

現在只想找個人

play  a  game        : )   。

 

 

絕不會在重蹈覆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