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0:10:04【Candy.】

如果時間可以倒退 當初 就不會選擇留下








如果 時間 可到退一點






當初











就不會選擇 留在這









一定會離開












到我想去ㄉ地方













一ㄍ













沒有任何人
















只有 曉曉 和我ㄉ地方

















这樣 是不是比較好ㄋ





可惜 我回不到過去







所以只好













把握當下










珍惜現在


























5月25日 恨透ㄌ這一天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只有我




































和 曉曉




















知道



















曉曉 妳現在 知道我在想你嗎







曉曉 這是你ㄉ決定 我不能多說什麼
但或許 你錯ㄌ 錯ㄉ離譜



曉曉 妳真ㄉ 傻傻ㄉ





曉曉 妳看ㄉ到我嗎







曉曉 妳過ㄉ好媽







曉曉 希望你在[那裡]会快樂





曉曉 那ㄍ時候 很抱歉 沒有遵守我們ㄉ 約定






曉曉 你留下ㄌ我 為什麼不把自己也留下ㄋ






曉曉 為什麼 不帶我走







曉曉 伱說 我留下 是要帶給大家快樂




也讓我快樂 但是 妳快樂嗎





曉曉 為什麼要把我留下 我真ㄉ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