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3:53:32嘿♥我是陳糖糖: D

哈哈



















HELLO
我回來了 :)




很棒的七天
也很捨不得
整個很不想回家= =
想要跟他們大家一起玩呢 @@
哈哈
隨然沒有很多差不多年齡的
但是還是很棒
也照了很多照片呢 : )
所以過幾天會上傳
要來看呢 :D




唉呦
有想我麻 ?
好啦
我知道有





真的很不想回家@@
那個團的司機很可愛人也很好
然後還有我們的帥導遊 :)
才28歲呢



當然還有一群白目小孩拉
隨然我是在最後兩天才跟他們有說話 = =
他們都講英文實在是很機芭 @@
但是大多都會說中文
只有一個 = =!!
香港人 但他在美國出生
他聽不懂我們說的話
所以只能講英文
但是很多都不是這麼懂啦
哈哈 :)
他名子是Jason呢 
14 歲 比我高呢@@
手很漂亮 @@
但他一直被欺負
最後終於生氣了 @@
但是我沒有欺負他啦
每次問他怎麼了
他都會說他很好
屁蛋 = = !!!!




還有還有
可愛的中東小孩
他超級可愛
我超愛他呢
真是個小帥哥 : )
很捨不得他呢 ˊˋ
他每次都會說 我討厭他 {英文} 就是那個 Jason哪
但是他因該不是認真的
我都想跟他抱抱呢ˊˋ 他真的好可愛






好啦 :)
出去玩也很累累呢 ~"~
最近無名會上傳照片 AND 打七天遊的詳細內容
但是應該不會很詳細拉= =
哈哈
反正 :)
要來看 



http://www.wretch.cc/album/julia1993504
詳情請洽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