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0:19:14最i♡kitty♡

機 車 ! 我 又 要 被 禁 足 惹 辣 ! ! !

機 車 ㄝ ! ! ! 





星 期 六 ㄉ 時 候 跟 同 學 ㄇ ㄑ 逛 街 . . . . . . 





可 是 因 為 其 中 一 ㄍ 要 ㄑ 補 習 班 考 試 所 以 7 . 8 點 才 出 門 . . . . . .





所 以 逛 到 1 1 點 快 1 2 點 才 回 家 . . . . . .





我 ㄇ 等 公 車 等 惹 1 5 ~ 2 0 分 中 最 後 ㄅ 想 等 惹 怕 罵 . . . . . .





所 以 搭 計 程 車 回 家 . . . . . . 





我 跟 其 中 一 ㄍ 住 再 同 一 條 巷 子 . . . . . .





一 ㄍ 住 蘆 州 . . . . . .





之 後 我 跟 住 在 一 起 ㄉ 那 ㄍ 同 學 先 下 車 . . . . . .





住 蘆 洲 ㄉ 那 ㄍ 只 好 自 己 回 家 . . . . . .





我 ㄇ 下 惹 車 用 跑 ㄉ 回 家 . . . . . .





回 到 家 之 後 就 被 罵 喏 . . . . . .





說 位 神 摸 逛 到 那 ㄇ 晚 . . . . . .





我 說 今 天 比 較 晚 出 門 阿 . . . . . .





之 後 我 媽 問 你 ㄇ 怎 ㄇ 回 來 . . . . . .





我 說 坐 計 程 車 阿 . . . . . .





他 說 你 ㄇ ㄅ 怕 被 綁 走 喔 . . . . . .





究 雞 雞 歪 歪 一 直 罵 . . . . . .





我 說 就 沒 公 車 阿 . . . . . .





我 姐 那 ㄍ 白 木 在 旁 邊 加 油 添 處 ㄉ 說 . . . .
 . . 





唉 呦 . . . 又 買 那 ㄇ 多 東 西 喔 . . . . . .





以 後 都 別 給 我 前 看 我 怎 摸 買 . . . . . .





自 己 都 買 名 牌 ㄉ 還 感 說 . . . . . .





之 後 我 媽 就 說 你 以 後 都 別 給 我 出 氣 . . . . . .




奇 怪 ㄝ ! ! ! 我 ㄍ 就 可 以 都 ㄅ 回 佳 也 沒 關 西 . . . . . . 





男 生 就 ㄅ 會 被 強 姦 喔 . . . . . . 





如 果 哪 一 天 換 是 我 ㄍ 強 姦 人 家 勒 . . . . . .





就 算 被 強 姦 惹 也 是 我 ㄉ 身 體 阿 . . . . . .





以 後 我 要 嫁 ㄉ 老 公 才 ㄅ 會 介 意 那 些 ㄌ ㄟ . . . . . .





他 會 介 意 我 就 ㄅ 會 嫁 他 辣 . . . . . .





管 那 ㄇ 多 幹 麻 . . . . . .





我 才 依 次 出 ㄑ 到 那 ㄇ 晚 而 已 . . . . . .





而 且 我 那 ㄇ 晚 出 門 他 就 要 知 道 會 晚 點 回 來 阿 . . . . . .





而 且 我 ㄉ 手 機 被 偷 惹 叫 我 怎 摸 打 回 家 . . . . . . 





關 新 我 關 心 ㄍ 屁 阿 . . . . . .






盡 然 關 心 ㄅ 會 快 點 半 隻 手 機 給 我 喔 . . . . . .





奇 怪 ㄝ ㄅ 之 知 道 這 些 人 在 想 神 摸 . . . . . .





重 男 輕 女 ! ! ! 會 怕 女 生 被 怎 樣 就 ㄅ 用 擔 心 男 生 會 怎 樣 人 家 喔 . . . . . . 





男 生 雖 然 很 少 被 強 姦 可 是 會 被 打 會 被 搶 劫 等 等 ㄉ ㄚ . . . . . .





只 知 道 叫 我 ㄇ 小 心 ! ! ! 每 次 都 是 用 說 ㄉ . . . . . 





那 你 ㄅ 用 做 ㄉ 我 ㄇ 怎 摸 知 道 怎 摸 小 心 . . . . . .





你 ㄅ 會 交 我 ㄇ 怎 摸 避 免 . . . ㄉ ㄛ . . . . . .





而 且 這 些 是 我 遇 ㄉ 比 你 還 多 還 要 妳 敎 喔 . . . . . .





真 是 奇 怪 . . . . . . . . . . . . . . . . . .